2007-11-12 01:03:44灰色沉默

我好擔心喔!!!><

覺得最近發生的事情變化很快...

快到讓我有點招架不住的感覺....

昨天上班真的很累....累到我快不想做事情了!!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等小豬來店裡找我,結果卻.....

突然打給我說她不能來店裡找我,看我要不要先回家休息,我急忙著問說:”發生

什麼事了?怎麼不來找我?”小豬說:”因為店長要她去他家吃飯,無論怎樣都要去”

.....結果是因為小豬是新人,所以辦個歡迎會!!那時我還一直亂想怎麼辦勒,一

個女生跟店長其他的職員一起去(大部份都男生),我心裡很擔心會不會玩的太久

,還是怎樣的....(反正滿腦都亂想就是了)本來打電話去,小豬跟我說會早點走,

但卻被那些人一直留下來一起玩....我想說一個女生那麼晚回去很危險,而且如

果要上班的話,那不就很累了,所以想到這我就一直拼命打電話,但都沒人接害我

心裡很緊張,腦袋一直亂想.....

後來我就打電話給我朋友跟她抱怨一下,不過她陪我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在等

”某隻豬”.....我跟我朋友講電話講到快沒電了,所以我就跟她說看怎樣我再打

吧!!所以我又開始默默的等.....結果我等到三點半多了,加上電話快沒電就只

好傳簡訊,沒想到簡訊剛傳沒多久就馬上回傳給我了,小豬說:她被拖下海抓去打

麻將,等完玩這圈就回來了!.....我終於有點放心了...起碼有給我回應,不然我

在那邊想到壞的地方,害我擔心的哭....最後小豬終於來了,本來好不容易不哭

了,結果看到她來我又哭了.....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喔!!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失

常,真丟臉的說...

不過,在等待的時間,我真的擔心到睡不著,但又很累....店裡也沒地方可以讓我

睡.....不過,有等到就好了!!

PS:小豬我不是怪妳,而是太擔心妳了,所以別再這樣知道嗎?!

※我不管怎樣,我都是很愛妳,希望妳能體諒我擔心妳!!

上一篇:煩躁

下一篇:猜不透

學不會遺忘--♡ 2007-11-16 12:35:35

就說 你是愛哭的

還不承認 = = 哈

最近很累吧!

要注意自己得身體喔

筱棠 2007-11-13 09:40:37

姐,謝謝你臘‧‧‧
你也要加油歐ˇ

戴小豬 2007-11-13 01:41:21

哈哈哈!!!
歹勢啦... ...
有... ...必要再那麼寬廣的空地說&quot某隻豬&quot嗎= =a
講那麼大聲不怕別人知道世上有隻豬會打麻將嗎..
到時候被抓去展覽&quot力丟災&quotˊˋ







總結~唉唷~~哇災啦~~~
放心吧~~下次有活動我也不太會參加吧= =
就像我跟妳講的~
的確~那裡的人都會跟我打哈拉~
但是總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還是很怪= =
畢竟...我跟他們那些人不是最熟的吧=ˇ=



總結~妳可以再暴力一點沒有關係ˋˊ
很~~~好嘛~~半路突然停下來打別人家的招牌=口=!
有一部分覺得很難過~
有一部分覺得很驚訝~
有一部分覺得~~~如果別人的招牌被妳打壞了怎麼辦..
所以哩~~~還是邁阿ㄋㄟ咖後^++++^
=============================================
小強= =++++
唷~~~我知道~~很多ㄋㄟ~~
我們店裡也很多ˊˋ
祇是都是小隻的而已~~
你們店是大隻的... ...
我嚴重懷疑... ...
是不是我們店裡的小小強都是你們店裡小強的傑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