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3:09:07戀兒

【短篇】×× 願妳幸福

 夜,浮現銀白色的微光,銀色的月,高掛在星光點綴夜空上,如鮮血般鮮豔的緋紅色,瀰漫著夜空,也似乎薄薄的被染薰了,有著莫名的對比,白與紅,有著明顯的強烈組合。


 若仔細點看,則有間古老的西式洋房,佇立在幾顆枯樹後面,洋房遠看有些老舊,但看了一眼,卻無法從眼簾中收回,依舊是那孤獨卻美麗的背影似得。


 倏地,帶著死亡訊息的歌誦者——烏鴉,許多,在空上盤旋飛舞著,終結著,當牠一出聲,死亡的奏樂,將早已熟悉的樂譜,帶入前奏,像一首安眠曲,讓人暈眩後,再來,彈下那美妙的曲子,一一為人帶上那微笑的死亡之路。



 屋裡的僕人們,徐徐推出了一個有著刺的紅薔薇的棺,外觀,有著大大又緋色的紅薔薇點綴,連棺也是鮮紅色,紅,紅得非常徹底,像是用甜美的鮮血染成的。


 裡面有著要獻給吸血鬼的,可人兒。


 然而,有位纖細的男子,不疾不徐的走出來。



 帶著半臉的面具,幾絲髮,垂掛在那臉上,雖然看不清容貌……不過大約可知道,他有著俊美的顏容,那蒼白的肌膚上,似有著曾被摧殘過的疤痕,若隱若現,浮現在纖手。



 前一秒,他還與那位躺在棺中的可人兒說聲:「歡迎來到,本館。」輕輕牽起她的手,在手背上烙下一吻,一直一直往上遊移……輕噬咬她的耳垂,然而在耳畔上吹著氣,最後親吻她的臉頰。



 儀式倒是完成。



 與妳,來到床,有放著幾朵,剛採下的鮮花,清淡的花香,少許的花香,在空氣中瀰漫。


 
 雖然不是撲鼻的香味,但仍是請妳喜歡。



 然而妳與我說聲,「很喜歡,謝謝。」唇邊勾起一抹好看的笑,然而闔上眼,與妳道聲晚安,也是到了該結束的時候。



 謝謝妳,說了我心滿意足的話。
 謝謝妳,妳真的太美……令我受不了。


 與妳相視而笑後,早已準備好的劍。


 
 先扶起了妳,閃爍著銀光的劍,毫不留情刺了下去。
 妳的嘴角蠕動了一些血,看見妳淺淺笑著,然而死去。



 那是我看過最美的笑,也是妳最後一次對我笑著。



 我為妳而動心。



 也對妳露出會心的淡笑,道:「願妳……幸福。」在妳耳畔中,呢喃著,吻上妳的唇,對妳的最後道別,最後儀式,第一次的吻;最後的道別吻。




 這晚,聽見了許多的高啼……最後的儀式,取名:願妳幸福。


                    吸血鬼家族,第一次的命名。
 

 
 

 ××
 好像有點混的稿子哪ˇ
 某戀好久好久沒發文了哪ˇ
 某戀要趕稿了,祝大家昨天情人節快樂哪。(踹)


微風 2007-02-20 16:37:15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有氣氛的文
看到差點呆掉
那個女孩就這樣被吸血鬼給刺死了!?(囧)

版主回應
嘎?氣氛……(造句中)
例:這篇文爛到有出來「氣氛」的說。XD
呆……呆掉?

微、微風,回神呀。(亂揮)
看來是太難看了呢。XD

啊啊……結局果然讓人很錯愕。←爛作者一枚
謝謝微的到來。XD
2007-02-20 21:23:50
葉楓〃喵 2007-02-17 13:03:14

死‥死了0口0!!?
不會吧!!!!!!!!!NO~~~~~(踹死牠)
不過~這文的確是好文呀>v<
戀兒阿~不對!肥滋滋大哥呀=ˇ=好久不見啦~
有控要多看小妹我ㄚ~(踹)

版主回應
嘎嘎,是啊,死了。XD←遭踹囧
嘿嘿,就是如此這般、如此這般囉……(省略)
啊啊…好文啊,謝謝誇獎囉,我還是覺得,楓還有很多作家,都寫得比某戀好很多呢。XD

楓,我幫妳取個可愛的稱呼吧。
既然是囧未過門的妻子,那就叫「女囧」的說。XD
我會的,女囧。XD←偷笑中
2007-02-20 21: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