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0:30:21戀兒

【短篇】×血× 贈微



 月光輕輕的灑下,一片銀白而游浮在水面上。昂首,高懸掛在夜空上的月,也顯得特別蒼白,蒼白而美麗,高高仰望著那孤傲的夜,冷冷地,毫不保留,顯得,十分孤單的背影。


 所謂的美,是在死的那一煞那,冰冷、毫無血色的模樣,就在凋零那一瞬間。三秒、兩秒、一秒,無法捉住那樣的美。

 

 順著晚風,飄來一股甜腥的血味,逐漸瀰漫。


 順著那股血味,看見,一位長相艷麗的女人,躺在血泊中。她的杏眼睜大,死前似乎是受到頗大的刺激,額際則流著鮮紅的血,一直、一直不斷滑落在嘴角邊,那白皙的肌膚,留下了一痕刀疤。那傷痕,像似不久才浮現出來的,而美麗的臉龐則是,留著少許的血則摻雜著,因痛苦而流下的淚。




 她死後並不美,就算在死前多麼地,艷麗光彩;死後如果也不是如此,那女人是無法堪稱美麗。


 美麗的東西,容易被摧毀,甚至可以毀了一切。

 
 指尖毫不留情,在女人的臉上,狠狠掐出一絲絲的血斑。毀掉她的一切,真的很簡單……然而在她唇上,給她一個臨別之吻。


 貪婪的吸取了小口鮮血。




 在口裡輕嘗,先讓自己嘗在口裡的滋味,血,帶點甜,卻有種厭惡感,然而也喝了下去。雖然味道不算好,不過也算還好,畢竟上一個人的味道,是更加的難以吞嚥,這是今天獵物中,味道算是最好的……


 有著金黃色的髮,有著能與今天的月色匹配的髮色,顯得特別的突兀。髮並不長,只到肩。倒是有綁起來……在慘白的肌膚上,有著剛剛留下來的液體,有如女人般美麗的容顏,不過卻有著,不同風味交錯,纖細的身軀,深深另女人忌妒著,明明是個男人,卻有著比女人的條件還要來得更好些。



 他看似像吸血鬼,不過,卻不是。他,只是個普通的人類。



 他只是迷上了,人類鮮豔又迷人的血,不知何時他已經瘋狂的愛上了。或許是因為他母親的味道實在令他深深著,著迷。



 甘美的味道,令他無法忘卻,不斷在他唇舌兩間,重複不斷地,圍繞纏絮著,無法澆熄的火熱,甜美且熾熱,他,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呀。




 瘋狂了好久呀,這樣的感覺,糾纏在他心中許久了。



 在自己還未親手殺母親前,一直無法忍耐,美麗的母親呀。妳就是太過於美了,而因此,在我心中萌芽出無法說出口的情感。我就是太愛妳了,才痛失手殺了妳……很小的時候就不知道哪裡來的渴望,想殺了妳。五歲那年,殺了妳。




 手上拿著揮映著冷光的刀,然後……我看著妳驚嚇的樣子,十分令我興奮,有著莫名的快感。當溫熱的液體流入口裡,令我飽受震驚,不斷品嘗那甘美,我的渴望過於強。




 看著妳……死去的樣子,固然美麗,愛撫妳的臉龐,我賦予妳一個吻,不光是單純的母子關係,同時也是我深深愛上妳的日子,真是一場亂倫呀。




 回顧十一年前,那還真是過了許久,我早已忘記時間的逝去,只記得無法忘卻妳,我親愛的母親。



      「愛得太深,渴望也越重啊。」

 當不斷索取那溫熱的血,我想那也只不過是找尋能代替妳的人,因為是妳,我才願意去找,為了找尋,一個和妳擁有相同,美麗身影的女人。






                            ※完。

 ◆某戀亂語:
  這篇呀……
  雖然蠻混的,不過獻給微。
  希望別嫌棄呀呀……也謝謝微之前的照顧唷。
  某戀愛妳。(抱抱)
  生日快樂,微。(偷親)

葉楓〃喵 2007-04-02 19:12:10

噢!!!>////<這篇我喜歡捏!
血呀~=w=血腥的!!
結構打的真是好呀=//ˇ//=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楓的賞識哪ˇ
楓也對血有興趣?=ˇ="

謝謝誇獎哪,不過是楓太客氣囉ˇXD
2007-05-11 20:09:41
微風 2007-03-24 20:59:40

啊啊啊啊啊~>ˇ<
謝謝戀兒呢!又給了微一次文章=///=
太愛你了呀~(抱)

戀最近好像對血蠻有興趣?@ˇ@?

版主回應
呵呵ˇ
微高興就好了。(抱)
我也很愛微哪ˇ

哈哈,的確是有興趣的說。XD
2007-05-11 20: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