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7:54:05戀兒

【散文】《獨白……》





    她,似等待著死亡,
    重,複不斷的動作,
    揮,去不了的回憶,

    輕輕牽動著嘴角,勾起一抹完美的弧度。

    頻繁的呼吸,
    凝望著遠方,

    似乎更遠,遠到凡人看不見似得。


    她,活得似死人,
    她,看得似死亡,
    她,笑得似神秘,

    似笑非笑?也許。

    她恨、她愛,
    她笑、她泣,

    她又恨又愛啊!
    她又笑又泣啊!

    她非如凡人。

    沉默,在沉默……
    選擇沉默、黑夜佈滿整個世界…

    細手微微扭動,
    拿起口袋裡刀,

    在看一眼,
    在看一眼,這無情的天空,

    瞬間,她笑了,
    笑得多麼悲傷卻又是令人動心。
    刀早已狠狠的劃下了天空…‥

    無情的天空,
    鮮紅的血,撲滿了整個世界。

    流倘著,
    她躺下,正在安穩的沉睡著,永遠。

    她所留下的,只是那瞬間美麗的笑顏。

                       【完】



只是短短的文,
請大家別見怪,

某戀的文筆非常的不好啊〈吶喊〉
我非常想念各位、也很愛各位的說ˇ〈抱ˇˇ〉


琴韻 幻月 2006-11-03 20:33:36

好悲哀的文章啊‥‥(嘆)
不過寫的很好呀,我喜歡!!
喔喔——
姊姊已經很好了啦,是我比較差‥‥

嗚嗚~我、我也非常想念妳啊‥
感覺上‥
戀姊姊上線次數比較多了歐!(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