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3:54:52Dream__Smile

"932" (一) 轉學生

今天
還是照常的上著課
除了來了一個轉學生
一切都很平常
一樣的吵鬧
一樣的早自習

「大家好,我叫『耕司』,今天第一次跟大家見面
希望能多多指教!」

耕司是一位矮矮小小的男生,跟班上的雙胞胎「李婷婷」、「游凱婷」
一般高,據說這是他第6次轉學了,但是他在之前的學校完全沒有不良的紀錄,但也沒有任何的優良紀錄,班導「機八昭」始終不肯說出他真正轉學的原因,只是隨口說著,不要管別人那麼多,書讀好最重要,大家對著耕司緊迫釘人,逼問著他問什麼要轉學,但是耕司始終說他不知道為什麼要轉學。

「你會打槍嗎?」槍神說道,他本名叫黃智民,平常喜歡拿這種是開玩笑
,身材瘦瘦的,臂力很驚人,不過它會拉小提琴,真是人不可貌相阿!
被他這麼一問,大家也就跟著開始起鬨,但耕司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ㄟ!人家新同學,不要問一些有的沒的,好不好」BB張大喊!「好啦好啦,不鬧了啦」,這才化解耕司的尷尬,在大家的胡鬧聲中,自我介紹跟早自習也都悄悄的過去了,但932的人渾然不知,一隻即將破蛹的惡蝶,已悄悄的展開了他血紅色的翅膀!

第一節課,又是惱人的數學課,鐺鐺鐺鐺!
機八昭一如往常的拖住我們的下課時間,似乎不把它的數學課上完,他是不肯善罷干休的!
「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等等要考地理,沒到七十分的人,我要用小白好好的伺候!..........」
又是一陣騷動,大家紛紛的圍到耕司旁。
「你是什麼星座啊?」「你是哪裡人?」「你的生日是幾號阿?」

「我又不是什麼大明星!他們怎麼對我那麼有興趣阿?」耕司有點吃驚的小聲說道,「這就是我們班的特色,大家都很熱情,你會慢慢習慣的!」哦~

原來是細菌,932的模範生,又會打球,又會讀書,跟女友的感情又很穩定,不讓人羨慕都很難。

「某你是再看三小」台客輝凶狠的說著。

耕司沒說話,他也沒那個權利說話,只是默默的想著........

放學,柏哥陪耕司走到大門,「給我站住!」

一回頭,只見潘建宏站在他們的正後方,「穿短襪!又沒繡學號!到學務處等等我!」

「潘建宏,是學務處的老師,也是全校最令人討厭的老師,個性機機歪歪的,很多學生都想繞人打他!」柏哥非常厭惡的說。

「是喔!那他......」

「噓!他來了!」

「我是第一天來到新莊國中的,我.......」耕司急忙的澄清。

「我管你是第一天來的,還是第幾天來的,總之違反校規就是不對!」潘建宏厭惡的說著。
「你這個人怎麼不講理阿!我都說我是轉.....」
耕司頂回去,卻換來一隻大手把他緊緊的勒在半空中!

「好!我知道了!我不會在多說了!」耕司掙扎的說。

「他又沒做錯什麼,他只是轉學生阿!」柏哥急忙的說。
這是耕司才能夠再次體驗———呼吸新鮮空氣的美好!

潘建宏放手後,瞪了柏哥和耕司一眼,柏哥也不甘示弱的瞪回去,

「下次不要在被我抓到......」

只留下這句話,也是他最後的一句話!

此時,他仍然不知道!

他已經開啟了一個無法停止的殺戮程式!!


~阿傑*-- 2007-11-12 15:50:59

好看 比喇叭還好

網友 2007-01-26 20:28:20

挺不錯的@@ ..
繼續加油 ^___^!!

侑侑 2006-07-30 22:10:43

這˙˙˙


這˙˙˙˙˙是假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