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2:45:17Dream__Smile

"932"〈三〉恐懼根源

「那陳震到底去哪了?」菜鳥問道

大家也回答個不出所以然。

「他會不會想不開去自殺阿?」

「不會!」耕司冷冷的說道

「為什麼?」

「因為我不認識他!」

耕司說的出神,BB張也聽的入神。

也對,陳震昨天就沒來了,耕司到現在也還沒看過陳震。

「不過,這跟他不會死有什麼關係阿?」BB張咄咄逼人的問。

「沒有,這只是我的猜測。」

耕司開始大笑,露出一個可怕的笑容,一個扭曲變形的臉,怎能叫人不害怕。

「沒!沒事了」BB張結巴的說,他似乎被這個眼前的場景嚇到了!!

「你們在幹麻啊?」游凱婷突然冒出來說。

耕司快步走過。

從他來932以後,不知為什麼,耕司似乎一直躲著游凱婷。這是BB張的感覺。
「這事情一定有悉竅!」BB張向來的直覺都很準。

就在大家還在討論陳震為何失蹤,傳來了一個不幸的消息

「王家輝被發現躺在福客多前,右手拿了支雞腿,左手也是拿了......」
羊咩班長一臉呆滯的說。

「左手到底是拿什麼啊!!」菜鳥警張的問道

只見她不敢相信的說
「也是黑色星期天!!」她的眼裡泛著淚水

「這到底是巧合還是??......」眾人不解的問道。

「你們都不覺得有哪裡不對勁嗎?」菜鳥疑惑的問。

寒意!突然的一股寒意,讓蔡鳥無法繼續的說下去。

眼神!是眼神!區區的一個眼神,竟然能帶來如此大的恨意,實在讓人驚訝!

「並沒有什麼不對阿!就算發生這種事,飯還是要照吃,日子還是要照過阿!」耕司一派輕鬆的說著,好像不關他的事似的。

「王家輝!王家輝在細菌的旁邊!」游凱婷驚訝的大喊。

「沒有阿!在我旁邊只有一大堆的掃具!!!!」細菌也開始緊張起來。

「真的啦!王家輝就在你身旁!」

「看游凱婷的樣子,應該是真的!」

但是,讓BB張不解的是,一個已經消逝的靈魂,竟然還能站在他身邊。

「耕司也看的到!他也看的到王家輝!」BB張驚訝的看著耕司。

耕司的眼神像一支兇猛的野獸,凶狠的盯著細菌身旁的靈魂。

「耕司,你也看的到喔?」小不點好奇的問。

「不,我什麼都看不到!」耕司倉促的回答。

「我只有看到鎗神又跑去廁所打鎗了!」

「奇怪??我記得好像耕司沒有說過這句話啊!!」

碰!!!廁所裡傳出一聲爆破聲。

大家趕緊衝去。

「蔡瑋鴻,趕快把音樂關掉!!」

「沒有任何的聲音阿!」大家疑惑的大喊。

只見鎗神發了瘋似的喃喃自語。

「我了了,這是從我腦海裡發出的聲音,停止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死〞」鎗神的表情接近瘋狂。

「黃智民,先冷靜下來,有什麼事情,可以跟大家討論!!」

「不!!」

只看見黃智民把廁所的門打開,一頭哉進馬桶..

眾人趕緊拉他出來。

體重僅僅只有50KG的鎗神,此時竟然如此的〝穩重〞。

無論眾人怎麼拉他,就是拉不出來。

碰!拉出來了

一具沒有生命的空殼

空洞的眼神,直教人心寒

「哇!!!」BB張大喊

「呼!呼!呼!還好只是夢」

「要是真的話,那就太恐怖了!!!」BB張回想著剛剛夢裡的經過。

「希望我們班不要在有人出事情了。」

這個希望帶來了希望,但是事實卻還是事與願違。


隔天,BB張約了細菌、菜鳥還有游凱婷,六點半到教室,要跟他們一起討論最近所發生的事情。

「菜鳥,你總算來了阿!」細菌不耐煩的吼道。

「報告拉拉姑娘,我在要趕來的路上,聽見天空有人呼喊著:『地球人,快舉起手來。』我就跟著舉手,想不到元氣就全被吸走了。」

「算了!沒關係。一起進去教室吧!」游凱婷有氣無力的說著。

「怎麼會這樣.....」BB張雙腿無力的跪坐在地上。

高潮妹!沒錯,是高潮妹!!!

上吊了!只有一條細細的童軍繩支撐著一具空殼的重量

「咦?他的手中......」細菌惶恐的說著。

「好緊!」一具空殼竟然有如此大的力量,連菜鳥都覺得很驚訝。

大家接連的嘗試著,但仍無一人能把這個東西取下。

「顏珮如!顏珮如在那邊搖頭,她好像是想跟我們說什麼!!」游凱婷似乎又看到靈魂了。

「奇怪,她又不見了」

「啊!!!」菜鳥大喊

「怎麼了?不要嚇人好不好?」大家被這一聲響嚇的魂飛魄散。

「有人碰我肩膀」

大家一望,只見耕司站在蔡鳥後面。

「是我啦!耕司啦!發生什麼事了?」

耕司看見屍體,不發一語,只是不斷的看著四周。

「又是他。如果游凱婷沒有說謊的話,為何那些靈魂那麼怕他??」

更讓BB張訝異的事情發生了。

「這是什麼,好像是譜」耕司輕而易舉的取下屍體手中的東西

大家都拿不出來的東西,他竟然可以拿出來!

「這是詛咒啊!!」細菌感嘆的大喊。

接著陷入了一片的死寂當中。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跟夜風一樣....」

突然而來的手機聲,劃破這道寂靜。

「誰的?這是誰的手機??」

大家不約而同的往屍體看。

「顏珮如的」

大家都不敢輕舉妄動,只怕一個閃神,就去陪高潮妹了。

「我來接!」BB張看見耕司似乎想接,於是就搶先他一步。

只見BB張小心翼翼的上前接電話。

「喂?」

「千萬不要管這件事!!記住!!千萬不要管這件事!!」

「你是顏珮如嗎??」

「..............」

「喂?喂?」

這時BB張才注意到耕司已經站在他身旁。

「你會瞬間移動喔??」BB張冷冷的問道

「我的真實身分其實是.........」耕司很正經的說

「魔人普烏」

「看我的元氣彈!」細菌跟著玩了起來

「好厲害,那麼輕易就被他帶過了!!」BB張忐忑不安的說。

早自習,只見機八昭全身包的緊緊的,還帶了一頂漁夫帽,而且都快下課了,卻還是不發一語。隨後的數學課,也只留下了〝自習〞就走人

影約中,菜鳥好像看見了一雙腫到不行的眼睛。

「機八昭好像哭過,我看到他的眼睛腫的跟榴蓮一樣大」

「哈哈哈哈.......」大家樂的不可開支。

耕司轉來的第四天。

電視上不斷報導932的新聞,報紙也將這幾件事情,列為頭條。

新聞流傳的速度跑的比自強號還快,很快全校都知道這件慘案了。

但是932仍隨著兇手的腳步,踏過一格又一格的階梯,朝一場戰傈的詛咒前進。



「我還愛你嗎???」他默默的說著。


第三章〈完〉





~阿傑*-- 2007-11-12 16:06:33

很對味

2006-07-24 14:19:18

ㄆㄆ

哈哈

大笑就沒事了!! 嘿嘿

邱仔 2006-07-23 19:44:35

很屌耶 雖然有點恐怖的 而且毛毛的耶~布過期待你繼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