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0:59:28~呆瑄~

×詩≠當失去時,才懂得要珍惜×

我,總把你當作理所當然,

我,總認為有你在身邊很正常,

所以常常像個小孩子一樣無理取鬧,

常常把你當作出氣筒,把所有氣憤的事往你身上塞,

常常不自覺的把頭往你胸前靠著,

但你卻一直忍受著我的任性,不知不覺,在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我愛上了你,但是˙˙˙卻一直缺乏勇氣說出口,

當我下定決心,要告訴你我真正的感覺時˙˙˙˙˙˙˙

你卻已離我遙遠,我後悔了˙˙˙˙˙

氣我自己當時為什麼不趁你在的時候跟你表明我的心意。

上帝嘲笑我,天使已不再守候我,

留下的˙˙˙只有˙˙˙我˙˙˙暗暗的躲在角落哭泣˙˙˙˙˙

留下的˙˙˙只有˙˙˙後悔˙˙˙悲傷˙˙˙眼淚˙˙˙˙˙˙

當我失去你時,我才懂得要珍惜˙˙˙˙˙˙

要是在給我一次機會,要是你可以在出現在我的眼前,

要我做任何事我都願意,回到我身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