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0:58:18~呆瑄~

明 天 , 再 見

一句再見 就這麼結束的今天..我突然明白 我遠比想像中來得 更加珍惜妳

雖說不禁害怕起 究竟還有多少個明天

但是妳只要保持這樣就好

希望妳能一直做妳自己

人 一但找到了一個自己願意真心相待的人

是否就會奮不顧身的犧牲一切

因為 那個人

彷彿所有的錯 我們都可以試著原諒

因為妳 讓我學會了包容

因為妳 讓我了解 自己絕非獨自一人

想必自從那天起 我就再也回不去從前

哪怕就算回到了當初 或多或少也有些許的不同

但並不表示 我為此感到後悔

因為這是那段時間的證明

同時 妳也安於現在這樣子的改變

明知這世上 沒有所謂的永垂不朽

但卻盼望著 能一直一直陪在妳身邊

“ 如果能這樣子,直到永遠不知該有多好. ”如此單純的想法 全心全意的努力實踐

這麼說 也許誇張了點

但倘若沒有了妳 就沒有這一切

因為妳 所以我存在 這裡

偶爾這樣想又有何妨

人生 也許本就不該單單只為自己而活

因為倘若哪天 妳放棄了自己

就會完全看不見 身旁愛妳的人 為妳做的一切

希望誰撫摸自己的頭髮

希望誰握著自己的雙手

彼此之間的動作

想必是為了留個 那獨一無二的人

如果可以 我衷心期盼

對妳而言 我能夠成為那樣子的支柱

我沒有把握 這世上能有什麼絕對不變的東西

但至少 現在 我努力讓自己成為

妳心目中理想的模樣 哪怕這條路還很長..

有些時候 真的好想見妳

想知道妳正在做些什麼

不知什麼理由 為了妳的事情

就會變得莫名的堅強

不論這份心意 妳知情還是不知情

眼前這片熟悉的風景 我捨不得忘記

只要有妳的一絲關心 我就很高興

習慣的 『 明天,再見 』 今天就這樣畫下了句點

回想起白天 哪怕只是小事也好

也能在平凡中找到些許的幸福

因為我知道 妳就在我的身邊

這句 再見 希望在將來 也能天天讓妳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