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00:04:13☆ㄚ魯★╭°☆〞 ﹏

嘿!!!同志們~我回來囉!!!!XD

好久沒回來發文了 有點懷念報台 哈哈哈

時間過好快唷 不知不覺我們都已經升大四 不知不覺我們都快要畢業了

                                       是有沒有這麼感傷阿?!

(其實一點也不! 我只希望快快畢業 回桃園跟我最愛的家人&朋友相聚XD)

不過...話說回來 我都已經快要畢業了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交到男朋友???

 嗚~我也想要談戀愛啊 在我沒交男友的期間我那群不懂惜福該死的朋友

都不知道已經換了幾個男友了啦!!!!! 我不管啦:((

話說很久之前就發現某位男孩?還不錯的說 但是至今為此完全沒講過話

我又該怎麼辦呢?  已經快畢業了  不想就這樣平淡無奇的結束

嗚~~各位!!!我需要妳們啦!!!!! 快快來幫我  PA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