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43:22。鯨 ಇ 鴉。

完蛋ㄌ!!

嗚~嗚~嗚~

今天早上有點不想ㄑ上班..

我就打電話給老闆..說晚點到!!

老闆很好~也答應ㄌ!!

時間過很快~過ㄌ一ㄍ小時..

我到ㄌ店裡~開始上班~

之後準備所有東西後..

開始就沒事~我一直狂吃爆米花..

超好吃ㄉ..

又過ㄌ一段時間..

客人陸陸續續上門ㄌ..

忙ㄌ一段時間..

我ㄇ終於休息吃飯ㄌ...

吃~吃~吃~吃~

又開始忙ㄌ..

哇賽~~~

時間慢慢ㄉ變晚ㄌ..

客人也越來越多..

都快累死ㄌ..

超忙ㄌ..

下班之前一定要賣出一條魚..

不然就不能下班..

天阿...超困難ㄉ..

小婷牙齒痛..

所以先下班ㄌ..

而我繼續忙忙忙..

雖然我ㄉ腳很痛(因之前ㄉ傷還沒好)..

但我還是撐住...

之後..7:25分多

嘉惠姐就叫我可以下班ㄌ..

嗯...我也很開心就準備要下班..

但...不幸ㄉ事件發生ㄌ..

天阿..

我居然把卡用掉ㄌ..

喔~~我ㄉ天阿!!

我就趕緊跟老闆娘說..

我ㄉ卡不見ㄌ..

老闆娘ㄊㄇ就...喔..幹麻這樣..

哈哈哈...

後來老闆娘說明天在找..

我先回家休息..

嗯...我也就很快ㄉ騎噗噗回比比家找比比囉!!

回到比比家..

天阿..

我都快累死ㄌ..

有一種...好像要垮到ㄉ樣子..

喔~ 累阿!!

假日都要加班~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