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2:21:25。鯨 ಇ 鴉。

捨不得ㄉ離開..

現在ㄉ我很捨不得清心..

我不想離開..

但又如何呢?!

誰叫我ㄉ腳變掰咖..

為什麼?!

難道我跟清心ㄉ緣分結束ㄌ嗎?!

9/8這天是我腳受傷不能ㄑ上班ㄉ時候..

也是我離開清心ㄉ這一天..

埃....好難過!!

9/9店長叫我ㄑ領$$

但我沒有ㄑ領...

為什麼不ㄑ領呢?!

比比也一直罵我幹麻不ㄑ領..

我都說..我忘記ㄌ..沒有時間..

其實真正原因是.....




我好想要在繼續上這ㄍ班(清心)..

所以我很不想ㄑ領$$..

因為領ㄌ錢那就是要離開ㄌ..

我知道上班都有領$ㄉ那一天..

但是...大家ㄉ那一天卻跟我不一樣..

因為我ㄉ腳ㄉ關係..卻不能上班ㄌ..


或許現在沒有上班會比較好..

因為當上班上ㄉ幹部..要做很多事..

所以沒有上班..就可以很專心ㄉ處理班上ㄉ事..

但...我不想要失ㄑ清心..

雖然早上上班..晚上上課..又當上幹部..會很累..

但...我寧願這樣..好想好想清心..





等我腳好ㄌ...我一定要ㄑ找工作..最好是清心!! 哈哈哈!!



9/11 上完課回來領錢...(終於)..

我也跟店長說ㄌ..

但還是.....沒有希望...



埃....為什麼?! 我好想清心!!

現在也真正離開ㄌ清心...

前幾天還因為薪水沒領...

但....現在領ㄌ...


也是真正ㄉ離開ㄌ....



埃........好想哭!!




腳變掰咖ㄌ..就算ㄌ..

卻連最近也變ㄉ很衰..

搞什麼東西阿!!

還是意味著我ㄉ壞運開始ㄌ嘛?!

不行不行...我要盡快找一天ㄑ拜拜!!

阿不然...衰死我ㄌ...

我不想要衰神阿!! 我要財神..哇哈哈哈..








誰要ㄑ阿?! 可以一起ㄑ唷!! 快快報名!!有意願者請洽留言..謝謝!!

上一篇:休假..

下一篇:完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