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5:18:59。鯨 ಇ 鴉。

*( 贏錢錢 )*

哈哈哈..

今天上班ㄉ時候..

都沒有什麼客人..

到ㄌ中午..

小可愛來應徵..

好像沒有上ㄉ樣子..

老闆娘好像不喜歡..

沒辦法..

我有幫小可愛..

但 沒有成功..

很抱歉!!

之後小可愛走ㄌ..

過一會兒..

我ㄇ都坐下在聊天..

老闆就說來賭博阿..

老闆就說 沒有骰子..

大姊說來玩撿紅點..一分五塊!!

我就說 阿? 好大唷!!

老闆和大姊說ㄊㄇ都玩一分十塊耶..

我就說 我不要..

結果玩一分五塊..

天壓!! 我可不想輸錢錢..

老闆娘就ㄑ櫃檯拿錢包..

之後我ㄇ就開始玩..

我都沒有輸過..

狂贏..

超爽ㄉ..

一直贏..

老闆娘就說 為什麼我每次都可以吃到..

我就說 因為我手氣很好壓!!

玩到最後沒幾把..

我居然拿出ㄌ自己ㄉ錢..

嗚嗚嗚ˋˊ我ㄉ100塊..

沒關係..我會贏回來ㄉ..

最後被我贏回來哩...

本來快贏1000塊..

可惡= =" 被老闆贏回ㄑ一些..

沒關係 我還是有贏..

哈哈哈..

最後 我就先說輪到我發牌後打完..

我就說我要回家ㄌ..

結果打完要回家ㄉ時候..

我在外面發噗噗時..算算

我贏ㄌ500塊..

爽耶!!

哈哈哈...

今天我很有賭博運氣唷..

耶...

把你ㄇㄉ錢錢都贏過來我這..

就算時新少 我就用賭博ㄉ贏來..

哼ˋˊ

ㄊㄇ牌品 不是很好!! 不喜歡!!

我都不想講話..

算ㄌ 我有贏錢錢就好!! 爽!

上一篇:完蛋ㄌ!!

下一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