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8:30:40。鯨 ಇ 鴉。

天氣轉變@@

哇賽..

今天早上上班ㄉ時候是一ㄍ好天氣..

但卻到下午ㄉ時候..突然下大雨..

下雨就算ㄌ..還狂打雷..又有閃電..

嚇死我ㄌ..

我ㄇ店外ㄉ水溝都跑出超多ㄉ蟑螂..

嚇死我ㄇ大家ㄌ..幾乎店裡ㄉ人都出ㄑ走廊那打蟑螂..

我ㄇ店有一ㄍ姐姐超怕蟑螂ㄉ..

所以ㄊ不趕出ㄑ..在櫃檯那看大家打蟑螂..

後來我就出ㄑ看看..結果我進店裡時..

小菁就很大聲說..阿~~小鯨你身上有蟑螂..

我嚇死ㄌ..像發瘋一樣狂亂跳.右邊叫..嚇死我ㄌ

還有我ㄇ店裡ㄉ人ㄑ買飯..

結果買超久ㄉ..1ㄍ小時多才回來..

回來ㄉ時候..就說下超大ㄉ雨..害ㄊㄇ不能騎車..

有人說..為什麼?!

ㄊ就說馬路有幾條都淹水ㄌ..

害ㄊㄇ一直繞路..ㄊㄇ也有躲一下雨..

超恐怖ㄉ今天..

還有更好玩ㄉ一件事..

就是..有一隻小老鼠在馬路中央跑來跑ㄑ..

超好笑ㄉ..後來小老鼠跑到對面..有一隻狗在追ㄊ..

哈哈哈...超搞笑ㄉ..ㄎㄎㄎ ︿︿





今天嚇死我ㄉ毛ㄌ... ˋˊ

上一篇:又上一ㄍ班...

下一篇:失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