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7:24:15。鯨 ಇ 鴉。

失誤...

今天早上起來..我又小睡ㄌ一下..

驚醒過來時..哇賽..

只剩10分鐘就遲到ㄌ..

而我也趕緊很慌張ㄉ拿幾樣東西就出門ㄌ..

我只帶100塊..出門ㄌ..

要發車時..本來都會熱車..

但今天卻一發動我就趕緊騎ㄑ店裡ㄌ..

天阿...我在路上也都用飆ㄉ..

今天騎車我超害怕ㄉ..到店裡時..差一分就遲到ㄌ..

幸好我飆ㄉ快..哈哈哈!!

開始上班ㄉ時候..

我都做ㄉ很順..

今天超多人ㄌ..

只是叫外送ㄉ比昨天少..

不過今天人來我ㄇㄉ店超多ㄉ..

不過我也不慌..

但是後來..

下午ㄉ時候..我卻一直出錯..

天阿...怎麼會這樣?!

希望明天不要在做錯ㄌ..




我要更努力ㄉ做好..

要把清心全都學更好..

這樣以後我才會比較輕鬆...

哈哈哈...


現在我變清心小鯨ㄌ...ㄆㄆㄆ!!

上一篇:天氣轉變@@

下一篇: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