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9:36:40綺▪▫ 

保健室

po---他這張好撫媚唷!所以我才故意要放的︿ ︿

今天 早上第一節上課 莫名陣痛
馬的 我快痛死 我的肚子 真的真的好痛
而且是會全身發軟的那種痛

後來滴大大 幫我去拿萬金油 塗在肚肚上面
好涼= = 
根本是太涼 我業不知道是怎樣
一下忽冷忽熱 全身無力 
後來第2節我在睡覺 

起床想說去摁摁 看看會部會比較好


結果 我才走沒幾步
開始頭暈 ...

整個眼花 快要暈倒ˇ

林小弟弟還說我喝醉= = 
你才醉了哩!!!

唉唉唉!!!不知道上次那個躺在地上的是誰?!



後來 小悅悅ˋ 好心問我哪不舒服
我還小罵了他一下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也沒力氣回答 他又一直問ˋ
呵呵 sorry~

我不是有意的︿ ︿ 



後來滴大大 又帶我去找護士阿姨ˊ
可是那個時候只有教官在

恩...他的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我真的很無力 


之後護士阿姨 讓我去保健室休息
我睡了快2節課
保健是不錯睡 我整個熟睡

還作夢 我夢到我們班的男生都來保健室
不知道為什麼再吃便當

大鼻還吃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排骨便當
我在夢裡就很想吃~~~


還夢到我在跟唐秉辰搶筷子
還在想 老魏有沒有訂便當
要是沒訂我不就要餓肚子
整個夢裡都在吃
正當我要去找老魏的時候

我的夢隱隱約約聽到徐家濠的聲音
恩..體育課
大家都來保健室 量身高體重

我就被他們叫醒了!!

哈哈 看到他們真開心!
保健是都是他們的聲音

睡一叫 我也便比較好一點ˇ
趁沒人的時候 趕快量身高體重

跟之前一樣沒變ˋ

之後 中午回去吃便當
大鼻真的吃排骨欸 哈哈~!!


之後 身體整個很勇健
根本不像剛剛不舒服的樣子


下午 都在玩~~~鬧!!!

呵呵~~~ 


回家 還遇到佩琪老師
聊了一下天




恩 真開心我有恢復健康
不過聽說大鼻也不舒服ˊ
還吐了 噁ˊˋ


哈哈  趕快康復吧!! 多喝水ˇ

我似乎並的比較輕~~


放學還去了肯德基 徐家濠還請客
我好開心吃到百斯吉
因為我前幾天作夢 夢到我家有烤箱
我在考百斯吉 哈哈 
太想吃了

也有遇到大屁股ˇ
還偷抱我ˇ 哈哈!!!


開心看到你欸
別太感動~˙ˇ˙



明天要補考了 這幾天經濟我很乖欸
我真的這麼認為

希望明天會很順利才好ˇ


就這樣啦!!!


電視去~

上一篇:畢旅行程--真的爛爛的

下一篇:享受!

紅大娘…☼ 2007-03-02 00:38:45

開心看到我喔
真的好感動耶
哈哈

偷抱是一定要的阿
誰叫你抱起來這麼舒服呀XD

弟弟 2007-03-01 21:42:55

靠!!

那張弄掉啦!!


剛剛沒看到= =

版主回應
你希望嗎?!

我偏偏不要 哈哈哈^^
這麼美麗 借放一下會怎樣
呵呵~
2007-03-01 22:02:08
弟弟 2007-03-01 21:42:11

偷喝酒就說嘛!!

= = 愛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