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2:01:22綺▪▫ 

享受!

今天 在學校 心情有那麼一下下的不好
不過 之後 都安然渡過ˋ

早上的課真他媽痛苦ˇ 數 商 國國ˊ
那兩節國文 好像過了2天一樣的久

下午 社團 舞蹈社欸

恩..別懷疑 胖歸胖 我可是活躍的胖子

去學的感覺還不賴欸
可是腳好痛 不過有跟上老師唷
利害的勒 可是聽說校慶要表演ˇ= = 
我一直把校慶想成 跨年活動
後來才想到 啊!!!是很多不知道哪裡來的人會來的校慶= = 
真是糟糕欸ˋ


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跳舞的感覺還不賴ˋ

大屁股也是我們社團的唷唷
好開心! 



腳現在一樣很痛
太久沒有運動 筋沒拉開~!!! 哎呀押~


下午 我們有考試 然後要跟別班交換改考券ˋ

我回去座位 竟然有5張考試卷ˋ
我跟老師說 我怎麼那麼多張
他很可務的跟我說 沒辦法阿
其他人在睡覺阿
所以你要改ˇˇˇˇˇ 

幹 整個有惱怒到我
後來有幾位好心人士 幫我改了幾張
謝謝你們欸ˋ

還有有些人被我掃到風颱尾
對不起欸 因為我好怒ˋˊ


SORRY~~~~

放學很衰的又要刷地ˋ
根本拖一拖就乾淨 硬要刷!!!

我還是堅持我自己用拖的

之後再跟林阿範打架ˋ
我真勇敢ˇ 

天阿‵!


奕綺好棒ˋ!!


我整個在扯他頭髮欸ˋ
很大力ˋˋ 好爽ˇ
他應該有讓我吧!?
他扯我感覺不會很大力ˋ

而且他很愛叫ˋ欸
死愛叫ˋ


吵死了!!!


這個遊戲好累又好HIGH
哈~!




今天回家整個很享受ˋ

首先   我先填飽我的肚子 
之後 我去放水ˇ 當然是要泡澡ˇ
泡澡前 先護髮ˇ 這樣洗澡有水蒸氣 滋潤的勒
而且我還邊聽歌便泡澡ˇ
泡完澡ˇ 我媽就叫我擦精華液 在臉上
之後我的臉 又用蒸臉的那個東西蒸臉
真是很爽欸ˋ


挖哈哈 好享受ˋ
今天一定很好入眠~!!!


腳一然很酸


明天 我要去吃美之城的早餐
感覺好好吃唷~!
我一定要吃到ˋ

11:30的班~!


很好ˇ


大家晚安囉!  

上一篇:保健室

下一篇:給胖子的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