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3:17:48綺▪▫ 

疲倦的体,很HIGH的心。

『我這篇打很多唷! 要有頭有尾把他看完 暸不了。』


今天 早上去學校 整個就是不舒服阿~~





報告一下我的症狀:




感冒,鼻塞,耳鳴,頭痛,牙齒痛,沒聲音的喉嚨,流不完的鼻涕。



整個快要炸掉ˋˊ
真的好不舒服 超超超痛苦的
好險第4節  我親愛的鼻子
她突然地 暢通無阻阿~~~

嗚乎~ 爽欸!

那ㄧ瞬間 我超開心 

可以呼吸這新鮮的空氣~~ 哈哈 :D

之後 中午有吃了大餐 
今天整個很有錢 ㄧ頓中餐  就100了

不過吃的很爽

後來 身體就很好一點ˇ


下午 學校跨年欸 開心 
整個好HIGH 
我喊到沒聲 累死我ˇ
整個放肆的亂吼阿我~~ 

呵呵 開心麻ˊ

大家 還一值鬧教官 結果男教 和女教
ㄧ起唱歌 


明明就自己愛唱 還在那莊~


還有 國文老師 今天北爛北爛的
ㄧ直待那什麼鳥假髮ˇ
笑死我ˇ


還有人 學楚原 整個經典ˇ
超好笑 有些學姐也好正 
隔壁班的ㄧ顆誌學姊真的好可愛

SORRY 不知道明子 ^ ^!!


最後 台上有人表演唱歌 唱你最珍貴
我就ㄧ直亂唱 ㄧ直對 我可愛的 乙平姊姊 【噁】亂唱
還有我的安安 ~~ 


整個很好玩ˊ



今天 在學校真的很好玩ˊ
可是放學 ~ㄧ個人默默走道肯德基

真悲哀~~ 喝喝
不過其實今天很開心上班 只是身體真的好不舒服ˊ
今天客人又很多 整個就是 大 RUCH!!

從我5:30到我下班 都沒停過
客人有一直抱怨
只能默默的說對不起
身體整個就是快要不行 
講話超超小聲 我可是個大嗓門欸ˋ!!

辛苦死我ˇ


後來還欠多東西~~~



唉呀呀!!我動作已經有加快了!!!




本來想說要加班 因為人不夠
可是我媽叫我快回家 所以就沒加班
然後 中間發生了一點點事情ˊ

不泰愉悅 ˋˊ 原因也要不舒服啦!!
不方便說囉!!





後來打給 我老公~ 哈!!!



好好笑ˋ

反正說ㄧ說就比較好 
就絕得 真的好累 還要上班
可是我想上班 可是我真的好不舒服


真希望我身體整個有POWER到一個炸掉~!


呵呵 

跟那位先生聊一聊 很開心*

你也加油押 你一定有哭 我感覺的很出來ˊ

肩膀小規小 還是可以借你靠一下的 ˙ˇ˙!!



敢動吧~


聊一聊 車子也剛好來 就很開心~


本來有位置 後來讓給老人
做件好事心情很好 因為突然想到
要是以後我老了 年輕的死小孩不給我做那博愛座
我會很不爽ˇ 呵呵!!!




今天打很多~不打啦!!!
你們看的很辛苦吼ˇ

謝謝啦!!!^ ^



大家別感冒了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



上一篇:Hey! good man**

下一篇:要爆炸的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