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1:38:59綺▪▫ 

Hey! good man**



今天 要去看表演之前 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恩...不清楚有什麼內幕啦!! 可是捏

【男 生 就 是 不 能 打 女 生】

這種行為 真是 差!!! 
而且是爆炸的差

不管發生什麼事吧 就是不能出手ˇ!!!





鼻大大!! man阿~~~
整個就是喜歡我們班的男生阿
你們整個就是good man阿!

除了..... 呵呵 我暸的~!





詹家豪ˊ 你可惡欸!! 死愛搶ˇ



徐家濠 .胖子欸ˋ. 安安 都是我的!!
搶屁阿~~~


還有阿 胖子欸ˋ~~~只有我可以叫阿
我有申請專利權 你暸不了ˇ!!!!!!!




今天 下去看表演整個很開心
雖然 跟去年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了
上ㄧ屆 學長姐ˇ 真的好讚唷!!!
印象超超超深刻~~~




今年表演 就普普ˇ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今天我們班的在表演的時候
音樂整個小聲的要炸ˋ

結果ˇ.... man 人 又出現
整個很勇敢阿你ˇ
我整個嚇到 ... 不過音樂就是要大聲才high阿
事簿是!?




呵呵~~~



今天看完表演 還要考試
碼的 很怒欸ˋ
就是很不想寫ˇ

題目小到眼睛要脫窗,又多到我想把考卷撕濫ˋˊ

打亂我們的好心情




可惡ˋˊ


而且別人都放學了 我們還在寫考券= = 

唉~~ 


雖然也是為了我們好ˇ
可是 剛玩完 又要寫考券 感覺就是差差的捏**




後來都亂掰~~喝喝



放學之後 去拿了 衣服 和cd
elva 專輯還不錯聽阿







心情不錯**






校慶想表演欸ˋ~!!!!

^ 0 ^ 欲望無窮阿~~~~~~~~~~~~~~~~~~~~~~~~~~~~~~~~!!!!!!!!







就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