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3:48:37綺▪▫ 

要爆炸的肚子


今天 都一直在笑 好累 好爽

今天 早上考試 我整個就是很不會 唉呀呀~
難過 XD




算了  月考努力

今天 老魏不知道發什麼神精 整個就是很瘋
我快要笑死ˇ


他不管做什麼說什麼就是個好笑


今天電腦課 我們在玩小朋友下樓梯
有玩的應該知道 

她死掉都會慘叫 老魏 就一直在笑那個慘叫聲
我看她笑 整個就是不行

還有一開始玩 就死掉的時候超級無敵好笑阿

老魏笑聲整個就是很經典= = 



之後 放學去肯德基 我要用帶班的東西

我們就在那待很久 

超開心的 不用穿制服上班 不用管客人多少
想幫忙就幫 不想幫就走 感覺真的超好
無憂無慮 還幫ㄧ中 做漢堡ˇ

悠閒阿~~~~


還頰雞 好像拼圖喔 還幫忙做蛋塔ˇ
蛋塔依附可愛樣 好好玩~


ㄧ直跟弘仁玩 他講話好好笑
man 人~


︿  ︿
  0



還跟筑君聊天 聽她罵髒話 有種莫名的快感
實在是太好笑~!!



我們後來 看員休室外面的照片
整個要笑死在那


因為 筑君的照片是 旺成
知道它長怎樣的人 大概都會笑到瘋掉


真的好好笑
我 筑君 老魏 詹

整個笑超久ˇ 笑到肚子整個就是很痛
整個就是要噴尿了阿~~~



超累ˋ


可是也好開心唷~!!!!




真的真的好好笑


偉智的照片還是美卿



真的好蠢唷~~~~~~~~~~~~~~~~~~~~~~~~




今天還偷偷講了好多別人的壞話
呵呵~~~~





開心阿~


後來離開肯德基
在陸上 詹家豪就很北爛ˋ



他很高阿 把手放在我頭上 推著我走ˇ

他走ㄧ步 我整個就是要跑起來了ㄚ


很累欸ˋ
更好笑的是 老魏ㄧ個人在後面 跑了起來
還大聲的叫 欸~~~步要跑啦!!!


他講話就是很好笑阿~~~

真的很蠢唷 ~~老魏ˋ~~!!!

哈哈~!!**





回家之前有去買5月天的cd唷!!
不錯聽壓~!!!


˙ˇ˙


好開心的一天 

可是 又有點點~~很點點不開心啦!!!

嗯!! 就醬啦~!




大家晚安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