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6:00:08綺▪▫ 

總結!

這幾天發生很多快樂的事情欸
可是我都懶的打= =

我來做一下結論好了....


禮拜4放學去唱歌 跟詹家豪唱了江惠的 花若離枝
整個哭槍很重 很好笑欸
也很好玩 我們唱了4小時ˊ 



禮拜5我好像有打ˇ
那就簡略吧!!!



禮拜6 ㄖˋ 都在上班 
很累ˋ 因為整個懶攬的= = 


禮拜日下班 跟詹家豪走ˇ
還在裝情侶 真的很好笑
我們去成品的時候 我還撞包ˊˋ
整個丟臉到不行ˊ
我們要裝情侶走去循環戰的時候
整個好緊張 也好刺激
我一職校ˋ

因為遇到認識的人都會感覺怪怪的
呵呵~!

這個遊戲很好玩的

後來 我們還去漫畫家族
我整個要瘋調ˋ

他就在看aa的漫畫
然後一直笑 我看到他笑
整個就是忍部駐

他還笑到要噴尿ˋ
我們在那裡真的很像智障ˋ= = 

呵呵 不過還蠻開心的~






︿︿ 今天 星期3 2006/12/13




昨天 在家裡跟大家寮會客室
我只能說我們真是一群吵人
好吵唷~!!!


機哩瓜拉的~~~

呵呵~~

而且我們女生都依值再ㄉ一ㄤ男生
呵呵

感覺很好欸ˋ

大大期待禮拜6 希望我們會過的很開心~~~



不打了~~~



心情還不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