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3:07:07綺▪▫ 

〝補 資訊展之鄉下俗 半日遊

昨天勒 我們資楚的都去資訊展 整個開心壓
爽的淚ˋ

我們班要排隊上車的時候 ㄧ堆人想做後面
ㄧ直在那爽心機 擠阿擠ˇ 整個就是很好笑ˋ
我和林旻弟走的時候 還在打架
他真的好好笑ˋ 憨爆了




ㄧ上車 我親愛美麗的小平兒 哈~
搶到很好的位置


敢動阿~~~


ㄧ上車 整個興奮ˋ
不過我們班人太多 ㄧ台遊覽車 作不夠= =

傻眼ˇ!!!


呵呵~~一上車 大家都在拍照




很開心



快到的時候阿

就有一大群~~~~~~別的高中職也要去資訊展ˇ
我們班女生整個花ㄔㄚ

當然是也有我 我們還在跟外面的亂揮手ˇ
超多帥哥的阿 整個眼睛快要爆炸ˋ
鼻子快要報血ˇ 哈哈~~~~



那個時候覺得好好玩唷~!!!!
呵呵




突然發先我們班真是有錢人ˊ
大家買的東西 ㄧ個比一個櫃ˋ
我們老師 是最野的

他一下手就是5萬塊ˋ!!

死假人ˊ 自己偷偷買ˇ!!!喝喝~~~



我在一時衝動下 買了mp4 很多人掘得我買的很貴ˋ
而且 型也還好ˇ我整個難過ˋ

唉!!!可是當下真的很想要
人的慾望是無窮的


我商概有學好ˇ







管他去死ˇ 買都買了 阿不然想怎樣ˋ

詹先生買了 nobook!!!
對了!!!


說到這個


有位可愛的朋友阿

看到nobook的時候竟然問了ㄧ句話




阿。。。。 主機在哪裡ˇ= = 


在你心理阿 寶貝 當場整個要笑死在那裡
呵呵



-------------鄉下俗




我們午餐 吃了麥當當 那應該是那附近唯一便宜的東西了= = 
呵呵

吃完後 我要上廁所ˇ
就找老魏ㄧ起去找ˇ
我們去紐約紐約的時候阿


真的很丟 兩個身穿光隆運動服
走進紐約紐約 要尋找廁所的鄉下俗
天ㄚ~~!!!!!!


整個就是很蠢ˇ

而且還找很久ˇ



丟死了!!!




我們 後來有去買甜甜圈唷!!!
排隊排好久ˇ 還差點遲到ˋ
呵呵~!!!



之後我們很趕阿 我 小滴 老魏ˋ
3個仁 ㄧ人題ㄧ貸 mister donuter 
走在充滿陽光的台北道路上 整個感覺超超超好ˇ

呵呵







突然好期待畢旅唷 可是也好害怕


因為就是要畢業了阿 可是 好想跟大家出去玩ˊ
感覺依定超好ˇ



回程的陸上 我們班的人ˊ 好多都累了
大家都睡著了
   
 



感覺真好ˇ!!!^^


快要到基隆的時候 阿空和老魏真的很好笑
在那邊裝導遊ˊ 真的很蠢ˇ
可是好好笑唷 可是好台ˊ= =

呵呵






這天就這樣過了 雖然只有短短幾小時
可是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就是很好很好






^^~~~~ 開心的一天唷唷唷!!!!
可愛欸ˋ!!!!

上一篇:好一個【術科】

下一篇:總結!

☆唯獨☆~賤 2006-12-11 19:28:39

我知道第一張相片哪一支是真ㄉㄌ!!
是不是最右邊那隻!!!?
被我猜對ㄌ吧ˋwˊ哈哈哈~

哈哈笑哈哈♡ 2006-12-10 00:24:57


你去的地方跟我門去的還真類似
我們也去了麥當當跟甜甜圈先生
哈哈
我們不是鄉下俗
我門裝的很台北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