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2:59:26綺▪▫ 

無奈.....

今天 11點就去上班了 --

早上ㄧ去 管理主 只有一個慧智 是認識的
其他的人我都不知道是誰


感覺不是那麼的好= =


每次在櫃檯 都很喜歡看到筑小妹 ㄧ中 冠宇 媄婷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喜歡




雖然 ㄧ中 憨憨的 冠宇最近也遍北七北七的
可是 至少 跟他們依起工作 會很開心
雖然 智障 雖然北七 可是總比
ㄧ直面對死氣沉沉的客人好




現在冠宇都叫我 togeter??!!! 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 ㄧ起 的意思啦!!!

奕綺 等於 ㄧ起  !! 喝喝 憨憨的~



今天 整整佔了5小時才休息 好累呀我ˇ
每次都不敢跟 值班經理說我想休息 
都一直到我真的ㄍㄧㄥ不住 大家都休息玩的時候
我才休ˊˋ 總絕得會艮他們添麻煩





今天 要下班的時候 本來是8點ˇ


後來 沒有人可以接我櫃 我又加班到8:30
其實 8:30 我還ok
只是有時候 心理會絕得  為什麼別人都先走了
為什麼 好像只有我絕得 要體諒一下 沒有晚上班的人了?



感覺自己的付出一切都很假ˇ
真正喜歡 肯德基的人 我看沒幾隻貓吧!?


今天 最後再算錢的時候 竟然少了800多?!
是怎樣 整個類就是在飆壓ˊˋ
可是 今天 我站的那ㄧ線 我用的不是新的錢盤
反正很複雜啦 雖然 媄婷他們都沒說要我賠錢
可是自己心裡都會怪怪的 
很怕 給他們帶來麻煩ˊ
今天算完錢之後 我躲在更衣室 哭了一大下ˋ
應該沒什麼人知道吧?! 




後來去上廁所回來 突然靜靜的 看著櫃檯的大家
眼神放空 耳朵裡面只聽的到筑君跟客人的對話
眼睛只看的到 大家跑來跑去 
進去 p區 也只呆呆的看著在忙的
冠宇和ㄧ中 耳朵什麼也沒聽到些什麼
就是在看著大家 

看著美婷 還穿著k區的鞋子
現在的他們 應該還在店裡ˇ
快要打烊了ˊˋ 


ㄧ陣心酸....


老實說 今天一個仁在更衣室的時候
想著.........


為什麼我要為了那一點點的錢
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這個念頭出來好像不大好ˊˋ
我知道





唉----------------------真的是無耐
今天 下班跟詹家濠 ㄧ起走ˇ
聊了好多~ 要是我們每天回家都那麼開心就好了
呵呵
我們還偷偷講了 好多別人的壞話
不過這都是秘密ˋ 哈哈~~~~



對了 我發現阿



現在在櫃檯的人阿
每次跟客人很有禮貌的點完餐之後
轉頭要配餐 都會偷罵客人
我都惠說 馬的 機車個屁唷~
很多客人都不愛吃雞翅
都會說 他們不要雞翅 我都說 小姐ˇ我盡量幫你配好嗎?
他就說 我不管 我一定步要雞翅 北罵死了啦!!!
他碼個 ㄧ隻雞 也才一個胸部 2之大腿2隻小腿ˇ 
6塊雞桶 你都要腿 別的客人吃屁唷!!
惱怒我ˋˊ~!!!





還有阿 我發現現在夾雞 不自覺就會夾了6塊
有時候心情不好 都會放空
腦袋想的跟 手再動的都不一樣
漸漸的成了一種習慣 超厲害的阿~



我發現我很愛放空欸

呵呵~




有點晚ˇ了 下下禮拜要考試囉ˊˋ~!




我不打了~ 要去洗澡一下 
大家晚安吧
有弄來肯先生家看看我呀~~!!!˙ˇ˙

















上一篇:煎熬*

下一篇:肚子在抽筋= = 

小君 2006-10-06 14:11:01

我也討厭雞翅

小白 2006-10-03 20:19:39

聽妳ㄇ這ㄇ說 還真ㄉ滿辛苦ㄉ
過ㄌ這ㄍ中秋後!
我會去肯雞雞報到ㄉ 雖然不知道上不上ㄉ去
不過...大家一起做事 感覺就是不錯

版主回應
歡迎 歡迎阿!!!!
大家一起工作是真的不錯開心唷
2006-10-04 14:29:49
baby 2006-10-02 22:30:02

好吧!!
那我下次去免強吃一下雞翅好了
看你這麼累就不刁難你了~
哈哈~~

加油加油吧!!
想到領薪水的那一刻心情就會好點了!!
就跟我一樣
只要想到自己考到全校第一名
(雖然不可能..)
就會有點心情再繼續讀下去

哎呀!
反正我們要一起家油呀~
不要被惡勢力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