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9:44:07綺▪▫ 

肚子在抽筋= = 

今天 放假耶! 有開心到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ˇ˙

昨天有上班 可是客人很少 所以不會說很累
今天不知道人多不多?!


今天 在學校 都一值睡 ㄧ直笑
今天 的聲音整個就是個man!!!


今天 下午 我 範 老魏 阿空 詹 安安 小滴
我們大家一起暸天 阿空講他朋友的事情
我講肯德基的事情 大家笑到瘋掉ˋ



我跟詹 都曾經 要問客人 蛋塔要什麼口味的時候 
問錯 = = 


因為有香草 跟 原味的 
我上次說成 


小姐 請問一下你蛋塔要原味還是[辣味]的= =

真的很智障 我們笑到發瘋




還有很多很多 有的要用講的筆較有FEEL!!
呵呵


今天 放學 新同學  和阿空 ㄧ直互罵
我 胖胖 阿廖 小滴 範
又笑到一個不行 
整個肚子根本就是在抽筋阿 超好笑
笑的好累 他們得對話 真的北爛到一個不行
阿空還一值耍憨= = 

呵呵



我等一下要來看數學 還要看死神 
帥氣阿~~~˙ˇ˙


從這禮拜 5到 下禮拜2 我們連放5天假
爽阿~~~~~~


可是下禮拜6藥補課就是了 可是5天耶~~
好開心~我終無可以睡到自然醒阿~

呵呵

我好想尿尿唷~!

不打了  就醬吧~!!

˙ˇ˙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有你的夢*

小白 2006-10-03 20:25:45

未啥ㄇ這ㄇ好看ㄉ對罵我都沒看到ˋˇˊ
好像很精采ㄉ樣子喔
我也笑一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