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57:18綺▪▫ 

煎熬*

今天 嚇著大大的雨 讓我不經意的回想
你那天 出車禍的情況 我也好恨下雨天
我寧可 熱到受不了.....

今天 本來想說 去看看你
可是 雨好大 想說算了 而且中午還要上班
但是 我真的好想妳唷 好想去看看你
也許又會ㄧ直哭 可是想要待在有你的地方

我絕得 我無法走出傷痛 應該是超級難吧
今天上班 心情怎麼也好不起來
不經意的會想你的笑臉ˇ
看著基隆 會想起 你曾經待過的地方
我們曾經 ㄧ起走的路

真的承受不了
打擊好大


今天 上班 在學櫃檯的東西
好難唷

那些 雞 整個很難認ˋˊ
什麼 雞胸 大腿 肋骨 超難認
惱怒



不過今天時間過的好快唷
下班的時候好開心~~~~~
可是



我竟然做錯車 本來很究能到家
害我花了快1小時 繞了一大圈 才到家

在車上 靜靜的 又想起妳
現再只要是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想到你ˇ
怎麼改也改不了ˇ

有時候 真的掘得 
你好像還在這世界上某個角落存在著
總絕得 你總有 ㄧ天 會打電話給我ˇ
會跟我見面ˋ


今天 早上 忍著痛 看著有你的錄影畫面
想聽聽你的聲音 看看你的笑容
以及大大的眼睛 ︿︿

還是哭了 可是也有笑 你應該知道我再看哪一個吧?


想起那天 畢旅
我好想睡覺  可是你們大家怎麼有不讓我睡ˋ
我就在跟妳打架

你還一直把我推下床 真得好痛ˋ
還一值玩我的痣 還找錯地方 真得好好笑ˋ
可是你知道嗎?

你那時候不准我睡覺

我現在也不準你睡覺

你感覺睡的好沉......
我不准啦!!!!

張開看看我們阿~










為什麼 只有你可以不准我睡覺 
而我叫你不准睡覺 你卻怎麼教也較不醒了




我真的走不出傷痛 我覺得好難接受





該怎麼辦

我想 往後的每一天 不知道一直到哪個時候
我都會哭泣吧

我很難....忘記!!!


寶貝萱: 


你其實 還在對吧!?
















我一職這樣告訴著自己







每天晚上坐車回家 都會想到你ˇ





好想你的第3天




還記得今年你的生日 我有打給你 恭喜你生日快樂



隔天 換你打給我 跟我說生日快樂
因為我們的生日只相隔不到一天
我們ㄧ樣 是牡羊寶寶 是AB型 

你打給我的時候 覺得好好笑
昨天我祝福妳 今天就換你祝福我



可是明年的生日怎麼辦? 後年? 大後年?


你不會打給我了欸
我們不能ㄧ起祝福對方








不過 我會每ㄧ年 都會去看看你
你沒辦法跟我說
那我跟你說 我一定都會去看看你



不打了
我真的好難過 

無法接受的度過我的每一天
都是這麼的煎熬
都是這麼的痛苦.....


 
1990/04/09~2006/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