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5:12:52綺▪▫ 

人多到一個炸掉**

昨天 去了傻蛋的公祭 很捨不得大家
好多人都在哭 本來以為自己應該部會哭了
可是還是忍不住

好多人去參加他的公祭
還遇到4年不見的國小同學
他整個變的很men阿
還ㄉ一ㄤ我 ˋˊ 
不過他變的不錯帥氣阿 
跟他感覺不會很陌生 ︿︿ 人很好阿你ˇ

我們公祭完的時候 林璟儒先生 整個很智障
他在吃飯 害我也想吃  我餓了....

他也好好笑ˋ 智障到一個炸掉ˋ
我們兩個很丟臉的一起在那裡吃飯
超好笑ˋ

呵呵

昨天 傻蛋的媽咪 哭的很慘ˇ
很捨不得他 還看到 綠綠 宣宣 茜茜

想起之前去傻但家 綠綠很吵ˇ 
傻蛋還拿棍子嚇他 如今 只剩下 綠綠 
而沒有傻但ˊˋ  







昨天 火葬的時候 我就走了 
因為我要上班 

昨天 也是 我們肯先生加開幕唷!!
想說 要去幫忙 本來沒有班的

後來去 整個就是嚇到
人真的很多 而且聽說 早上我還沒去的時候
人更多 都排到 門口去了

後來我去接 4櫃  整個就是瘋掉阿 ˊˋ
我一直弄錯  而且我不大會看單子啦
我不大會弄卷子的東西 
惱怒ˋ


而且斷雞 斷的很嚴重ˋ



客人臉色一個比一個臭ˋ
碼的  

阿是沒吃過雞喔ˋˊ


惱怒ˋ


昨天 幫客人點餐到一半 抬頭看= = 
我竟然看到 2位女性

嬰兒 還有小君 整個就是很好笑阿
不過很高興你們來欸 
我可以放鬆一小下 

小君 還給我裝奧克ˋ
還說要 蛋捲冰淇淋ˋˊ
小姐ˇ 不好意思唷 這裡沒有ˇ



真的很好笑ˋ

昨天 害媄婷ˇ 被客戶抱怨ˊˋ

對不起~~~~ 媄婷 因為我好像弄錯很多東西
還賠了 200多元ˊˋ


糟糕阿~~~~~~





昨天 到8點的時候 聽到【檔櫃】 
這兩個字 整個就是快樂阿~~~

飛阿飛~~~~~ 


休息之後 整個就是累ˋ
腳 試圖的想給我抽筋

屁股 好酸 手好痛

疲憊ˋ阿



整個跟佩珊小姐ˇ 躺在沙發上 不想起來ˊ




很智障ˋ



真的累了 之後 要等欣 一起回家 


真的很久ˇ 本來大概8 9 點就到家 
變成回家 要10點多了
還為了彌補昨天的罪過
幫忙媄婷他們 弄折價券



回家 真的好想睡覺ˋ 
在車上 我們兩個根本就是不想講話

連嘴巴都懶的動了   
呵呵



今天 也要上班阿~~
大大的希望 我部會在出差錯
  



拜託押~~~~~



不知道今天是站櫃 還是什麼?

我願意在飲料站ˋ!!!




呵呵




加油!!!!
saeoo♥小君 2006-09-26 23:39:19

我真是小屋見大屋
你們人真是一個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