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6:03:15綺▪▫ 

忙碌的小生活^0^

最近每天晚上回家 都要11點多
弄好都快12點了
都很晚才睡覺 

這幾天 店裡 人真的都很多 
都沒停過的 好多~~學生
每天都忙到不行 
前天 我整個就是利害阿 做的很順 

也沒有少錢ˊ 哈哈
整個大開心  可是 昨天 我做的很不順
一直遇到 奧克ˋ 馬的
真的很氣ˋ  然後 又一直忘記給客人東西
惱怒死我 一開始 還都沒有可樂



整個很忙煩 筑小姐 沒來 害我絕得怪怪的= = 

而且絕得 好像少了一些 活力 
呵呵  power!!!

不過後來 又多了一些人來幫忙
主管級的唷

她們人好好 ! 之後 大家都動起來了
呵呵


只要有人喊[ 歡迎光臨 ]
全部的人 就會跟著喊 
有種很爽的feel



呵呵 之後 都做的很順
可是昨天 晚上我要算我那櫃的摳摳

少了 5元 
而且 我好像 更改數率 太高~~~~!!!

有待改進

不過 邱小姐 比我慘

哈哈哈哈~!!!!! 笑你一下


今天 我放假ˋ!!!感動啦~~~~~

我要好好休息一下
今天 應該也很忙吧



下課了 我不能在打了
就降啦!!!



                 ︿︿
baby 2006-09-29 22:19:52

你上次也少給我一杯可樂ˋˊ

你知道排隊排的腳很酸耶
最後還給我一杯灑出來的可樂
你這個店員服務態度真好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