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09:49:02綺▪▫ 

愛哭鬼ˊˋ[!]

po* 我喜歡美婷這張照片 很可愛阿 哈哈 戴安全帽
酣酣的 呵呵 ˙ˇ˙




這幾天 又開始上班囉 前幾天放太多假了
前天 上班的時候 悶悶的 絕得很不知道說些什麼
又跟一個很悶的人 同組
整個就是很無聊阿
是怎樣ˋ

前天 在學作漢堡 一開始都聽不懂 不過學會一點點之後
就絕得還蠻好玩的

可是 心情不知道為十麼 就是個 ”悶”
碼的 真的不知道是在悶怎樣的
惱怒ˋˊ

後來 下班 上去3F 就在發呆 
那個時候 冠宇ˇ 就在看我怎麼了


然後..... 就 很想哭了
我這個人就是安納ˋ
人家越問我怎麼了 我就想哭
根本就是吹淚彈阿

之後 大哭
埃!!!! 丟臉丟到一個炸掉ˋ

再哭的時候 還聽到一中先生很自責
一直問 是不是因為他 才害我哭的



好好笑ˋ



整個很可愛阿

後來 我的老大 卡拉胖胖 小姐ˇ
又在輔導我= = 


我根本不想哭的阿
可是眼淚就是一直掉下來阿
我也不想阿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ˊˋ


害我哭的時候真的很醜ˇ

那天 本來部是那麼清楚 自己幹麻哭
可是 昨天體育課跟佩珊聊天

就想到... 

我為什麼哭?

好像是想要讓自己更好ˇ
好像是想要自己比別人更好ˇ
好像是想要不讓我的老大丟臉ˇ
好像是想要讓別人絕得 我們老大帶出來的都是....


『    精      英     啦  』 !!


喔齁齁齁齁齁齁齁~~~~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想要驕傲一下!

^^



昨天 有跟我們老大說
害我又哭 我整個就是愛哭 沒辦法阿~~~
那個點到了
就是會想哭
其實我是很開心的 只不過 眼淚不怎麼給我爭氣
所以他掉了下來






昨天 在幫忙配餐 比較上手了
不過 還是都會出一些小差錯
不過昨天 我幫忙配餐的那個人 很好ˇ~~~

他是我們隔壁班的學姊˙ˇ˙
他好可愛 我喜歡他~~呵呵





這幾天 就要開幕了 應該會很忙吧
希望我都很上手
希望我都做的很好
希望我站櫃 部會找錯錢[我不想賠ˊˋ]
希望我配餐 部會配錯
希望 一切都比我想像中的順利一百倍


希望 我們所有的大家 都很順利 都很厲害


無限的希望 也希望

筑君胖胖 可愛的美婷 人超好的秋霞 不太熟佩伶{哈}
他們4個有1百倍的體力 去應付接下來的挑戰
我們會在背後幫你們的唷 
幾使只有一點點 我們大家都會為仁一的肯德基 
付出那小小的心力

︿︿~



9/24  GO GO 加油ˊ!!
今天 要去當卡拉胖胖的小幫手欸ˋ
˙ˇ˙ 終於要去我們的肯德基了
好期待ˋ 趁現在電腦課 趕快打 這幾天發生的一些事


對了 現在每天晚上 都跟 欣 一起下班
感覺很好 雖然在公車上 兩的人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可是 這種感覺 還不賴
我們一起加油唷

我勉強一下啦 你有不會的我在教你吼ˇ
^^



就降啦!!!
筑君V.S 秋霞 


卡拉胖胖家族成員 ˙ˇ˙
小君 2006-09-23 01:16:11

夢香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