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5:16:41綺▪▫ 

第2次簡介-----【肯先生家】

今天 要去仁ㄧ店 做第2次簡介
早上7:30就要起床 還差點睡過頭= = 

今天 抽家族欸 我抽到筑君~~~~~~
整個大開心壓** 我愛

哈哈

我們班除了 那個基隆人 珮珊小姐以外
都是筑君的 【卡啦胖】家族 
呵呵 因為我們這群家族都怪怪的= = 

都胖胖的 阿不然都娘娘的
呵呵 可是大家都很好



我們家族有一個男生 他ㄧ直講

【誰受的了阿~~】 整個就是很愛講ˇ
笑死我ˇ 今天 我們也好high
ㄧ直笑 很開心 還在玩遊戲
我們這組獲勝~~~~~
耶!!~



有一箱 飲料 


今天本來要去八德 的肯德基實習
可是 好像要給其他的人 練習
我們就沒去 換了的一天的假

然後 禮拜1 2 又放= = 
不知道是好是壞?


昨天 去八德 下班 
跟公司的大家 ㄧ起去 逛五分埔
感覺很好呀~~


我買到一件短褲 ㄧ件衣服

共----------------------300

爽阿~~~~~~~~~

可是要換季了 所以才賣那麼便宜
可是我很愛ˋ


划算啦~~!!!!


我相信還要很久才要穿長袖的!!!︿︿


昨天 在八德店 那邊的人都好好
慢慢的習慣櫃檯了
可是昨天整個爆累 整整站了 6 小時

回家腿整個酸到炸掉ˊˋ


本來答應我老母 會回家吃飯的
真是sorry~~





剛剛 第2次簡介完 去看了一下 傻蛋蛋
我沒有哭唷
整個堅強的連我都感到意外˙ˇ˙

去給他上個香 順便跟人家拿了菸給她抽



︿︿


之後 就回家 好想睡覺唷我
可是我想看一下 電視ˋ




等開店之後 要更加油了!
我們都是新手ˇ
大家都是大好人 ˙ˇ˙


ㄧ起加油吧!!!
努力 努力!~




等待徐嘉濠 來肯基基阿~!
我剛好禮拜3要上班 你要報到ˋ
˙ˇ˙


可是 你不要ㄉㄧㄤ我唷~
要給我面子 



就這樣吧!!
最近很懶的打報台
有空就會打的~~~


上一篇:累ˋ[打擊]

下一篇:愛哭鬼ˊˋ[!]

阿寶﹏♥ 2006-09-17 22:39:57

卑鄙啦你...
只花三百...
硍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