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2:22:47綺▪▫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明天......要表演了!!
整個很緊張 根本沒準備阿= = 
到現在還在猶豫要唱哪首歌ˊˋ

整個很悽慘阿~~~~~~~~


天啊!!!!!

選首歌 也這麼難ˊˋ 是怎樣ˋ?!


算了 努力就ˋ是了
明天我一定 會盡全力的
好歹 我也是代表202的傢伙ˇ
死也要有點面子!!
哈哈**


努力 努力!



今天 在學校的弟弟 很可愛欸~!
好好笑 整個很北七

對我放電的時候真的超好笑ˋ
整個好好玩 

喔不 他應該較妹妹~
他一直在那耍娘ˊ 智障死了

他還被唐先生 親!!! 

呵呵~~~ 恭喜 恭喜ˇ


謝謝你幫我影印啦~~




今天也在跟玉米玩 她力氣整個很大= = 
小小ㄧ隻 力氣不小麻ˊ
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那群 每次打架都那麼大力了
ㄧ個比一個強!!
好好笑ˋ

我愛 看他們打架 有說不出的快樂ˋ
哈哈 這樣講好賤ˋ

我要跟詩涵 當好朋友 
因為 我們都很弱= = !!

呵呵





今天 放學的時候也好好玩 看男生打球
大家都一直 哇~~~~~~~

林旻範小弟弟 ㄧ直被球K到
還有阿 他整個很賤ˋ
流那麼多汗 還一直弄我
整個賤到極點ˇ!!!!!!




喔~對了 
昨天 ....放學有意外的收穫唷~^^
哈哈哈


帥氣啦!!!! 看到就是很爽ˇ
看10000000000000都不膩
呵呵~~~
留言 也有回 整個爽到掉渣啦!

拉拉拉拉拉!!!!!



今天 大鼻 小白 ㄚ胖ˋ 等等等
都有幫我加油 謝謝啦!!!


呵呵

不打了  

等等要在去練一下
雖然只是表演啦 可是我是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家伙ˇ













其實也還好啦= = 


大家也快睡吧! 期待迎新會的到來
你們這群新生 給我小心點ˇ
貧什麼我要為了你們練成這樣= = 

明年就換你們了啦 小心點ˇ
我怒了!!ˋˊ




!!

大家 晚安!!!!
明天也要看電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