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1:36:57綺▪▫ 

參雜許多心情的ㄧ大篇*

最近都不想打報台了!!!
我好懶唷!!!




今天美麗的早晨 我....要遲到了!!!!
我有很早起床欸 可是 可是
我那個走了 要喝4物湯
所以導致我來不及
等車等不錯久ˇ 公車上的阿罵ˋ
又一直跟我搶欄杆 我就很矮 不想要握上面的那個會晃來晃去的東西
還跟我搶ˇ 可惡死了
偏偏今天書包重的跟鬼ㄧ樣 馬的
很累欸ˋ 是怎樣ˋ

不過 我今天到學校明明就遲到了
可是我沒被記啦!!!!
因為教官剛好在罵別人ˊ 哈哈
爽啦!!!! 


今天在學校 還是跟每天的每天都ㄧ樣
上課 睡覺 聊天 玩 
只是今天小哭了一下

原因....還不是說的時候
今天看到老魏ˋ小時後的照片
很可愛押^^~
可是有一張 真的還蠻好笑的= = 


今天 也有認真上課 除了經濟ˊˋ
我有想上課的
可是那個老師說的話 我真的聽不下去
我靠自己啦!!!!  
自己看~!!!!

可是經濟好像不大簡單欸ˋˊ
可惡ˋ





今天哭的時候 徐先生有安慰我ㄚ~
感動阿!!!可是 我這個人 只要聽到人家問我怎麼了
或是教我不要哭 我就會哭更慘= = 
呵呵 不過還是謝謝阿 老大ˋ






今天 是詹家豪生日欸ˋ 
生日快樂阿:) 可是聽說我忘了
呵呵 抱歉啦 改天有摳摳的時候我再補禮物給你ˇ
︿︿  祝你快樂唷唷唷唷!!!



禮拜五 迎新會 我想表演ˇ 可是又不想表演ˇ= = 
因為 我不隻到要唱什麼鳥ˇ= = 
煩死我了!!!!!
只不過是一首歌 我真的想到頭都快炸掉ˋ
大家幫我想想看啦!!!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ˋ
還是我不要唱ˋ?!!
可是我整個就是死愛唱阿~!!!
呵呵


整個驕傲了起來~~~~~~~~~~~~
拉拉拉~~!!!


在過不久就要去肯先生家上班
有點點期待ㄚ~~
可是希望不要太累ˋ~~~

也恭喜 王阿胖先生成為 肯先生家的成員阿~~

咻~~~~~蹦ˋ!!!! 恭喜!!









我要去看電視了 好累唷
我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就是想睡覺 
現在沒幹麻就累
有工作的時候 還得了ㄚ我= = 
真希望當個米蟲!!!!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