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5:58:09綺▪▫ 

我的新工作【肯先生家】

昨天晚上 睡的非常不好ˇ 整個很惱怒ˋ

害的我早上真的真的 很不想起床
今天早上鬧鐘調 45分 然後起床了一下
又想說 沒關西 ㄧ定來得及 又躺下去= = 

然後老魏ˋ 就打給我= = 

你豬ㄚ, 還睡! 八點要上課欸!!

我知道啊! 可是我依然絕得來得及





之後 弄一弄去學校 我們換教室欸
ㄧ樣3f 可是變成之前幼保那裏 
那排只有我們是2年級= = 

教室好小唷 整個不習慣
以前的教室真的好大唷
親愛的教室 我突然的很想妳˙ˇ˙



今天 ㄧ早看到大家 就好快樂欸*
死徐嘉豪ˊ 打人真的好痛ˋ
可是 還示犯賤的很喜歡跟他們玩ˊˋ
今天心情很好ˇ
所以沒有生氣 ^^

可是他還是好賤唷!!!!喝喝~~




今天 領了很多書ˋˊ
重的哩!!!整個惱怒
是怎樣啦!!!!!

偏偏我們罵個教室 小到沒什麼鳥地方讓我們藏書
老師又ㄧ直基歪的說 你們都要帶回去 被我發現就沒收!!
可務必了
可是我本來就不想藏了
好麻煩唷~~~


唉 那些書真的很重欸

後來 我 小滴 老魏ˋ 詹 坐計程車
本來我很不想做 因為好麻煩 還要繞來繞去
可是我還是上去了= =
我知道我很爐ˊ









小滴 本來要去玉山銀行 半戶頭
很衰的沒帶身分證= =

我們就去肯德基 詹先生要應徵
因為基隆要新開ㄧ家肯德基唷
很缺人 他們要應徵 50個人= = 
好多唷

本來我沒有要應徵
可是最後也莫名奇妙的應徵了
每次我找工作都好突然唷
想要找都找部到
不想找的時候 工作又突然的來= = 
呵呵

這不知道是好還是壞欸?!





從禮拜日 開始就要訓練囉!!
有點點期待啦
至少可以賺錢 而且感覺肯德基很好ˇ



試試看囉~~~




今天 回家上即時通 
看到離線訊息----------------


恩!!很好ˇ


我留言給他 他有回ˊ
他竟然有回 
整個不可思議阿
雖然 沒回什麼鳥東西
可是表示他有看到我打的東西
哈哈哈 **

這樣就很好啦!
我這個人要求不高的
只要知道 他過的還不錯就好了囉!!!

^^



 





我真大愛阿~~
呵呵




今天也跟小滴 聊了很多~
真的掘得 那個人很好欸ˋ
只怪[[她]] 不懂得珍惜
^^ 只有我們才知道的秘密ˋ

哈哈**






就醬吧!!!

今天 很冰冰的東西
有那麼一點......







----血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