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0:58:49綺▪▫ 

唱歌欸[!]

今天 終於給他考完試了!!
我相信我一定考的很爛= = 
呵呵  


唉!! ㄧ付就是很慘的樣子 糟糕壓**



算了 我真的懶的理她~



今天很早就放學
我們去唱歌唷唷唷!!!



本來 好像沒什麼人ˊ
不過到最後有10個人欸
可是一開始都很安靜   害我不知道怎麼辦
而且 怕說 有些人不唱歌 讓費他們的前來這裡ˇ



呵呵 布過後來 大家都稍微有唱到啦
不要白白的花錢來聽我們唱歌
雖然我知道我歌聲很好聽啦

哈哈哈**


︿︿~



今天 不錯開心 就有安靜也有快樂的時候啦
今天 偷偷訂中包


哈哈


我們唱5小時
ㄧ個人才富 230 左右吧
呵呵


照理說 是便宜啦!!



今天 還很智障的唱  何日君在來

很好笑欸

還有口白:

好像是 來來來~喝完這杯在~走吧!
整個就是很喜憨阿




開心啦!!!


今天一值再看 coco的mv

他的屁股 真的太厲害ˋ
然後我們一值要拍他屁股ˇ
真的拍的很辛苦欸ˋ

不過後來小滴有拍到


由於 我怕危害到著作權 圖片就步放上來了



今天 大鼻有開金口了呀!!!
你唱個的時候好認真
害我好想笑ˋ
可是都沒有很清楚的聽到你的聲音欸ˋ



呵呵


今天安安和老魏ˋ ㄧ直被小滴鬧
安安好~可愛唷唷唷!!!˙ˇ˙

哈哈哈~~~
後面有個人蠢蠢的= = 


呵呵


今天沒有想像中的不好玩啦
就不錯 不錯!!!

今天唱歌一值破音 唉~~~~
討厭死了 表示我的喉嚨還美完全恢復ˊˋ

禮拜六還要唱歌 我得好好保養她!!!

有沒有絕得盤子空空的!!!


因為今天食物 整個很慢送來
美次有新的東西 馬上被秒殺= = 
太強了我們 佈道5分鐘 就跟那個盤子衣樣
厲害吧!!
我。。。。好矮唷!ˊˋ!!!
好久沒跟你照相欸!!!

呵呵~~


不錯呀 可是你幹麻把另外一張山掉啦
我很喜歡欸ˋˊ!!!可惡ˋ




氣死我了
對了  




你算了ㄚ你ˇ

唉~~~  算了啦 

咚咚隆冬 卡重要啦!!!你不錯

連說聲掰掰都沒有ˇ
就把我放在那裡ˇ
 算了啦!!!害我像傻子衣樣 等你那麼久ˇ


怒啊!!!ˋˊ!!!





結論是!!!


今天唱歌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