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2:22:29綺▪▫ 

馬的ˋˊ --------都不要去 ㄚ

我真的好想好想 班上的人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唷~~~~


你們知道嗎?

馬的 是怎樣 每次 辦的活動 哪次成功過ㄚ
跟我講阿

我嚴重的惱怒ˋˊ
為什麼要這樣?

本來想說 算了 大概十幾個就夠了
結果

揚咩 好像不行

笨蛋賤兔ˋ 又跟他爸爸說要去海邊 結果也是NO~~~~
ˋˊ 只怪你太誠實


吼ˇˇˇˇ


我真的好希望你們去唷
為什麼不能啦


ˊˋ 好生氣ˋ
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期待的啦




算了 算了


我下次 就跟全班說 我們要去唱個
然後 死都不讓想去的去

因為成員就我跟阿空
馬的 !! ~~~ 因為ㄧ人ㄧ支麥 很爽ˇ
然後唱到爽炸ˋ

因為我們是實力派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氣死我了









乾脆呆在家裡 發霉好了阿
然後長細菌 細菌把我的肥肉啃蝕光光
我就可以減肥ˊ

氣炸了我ˇ

天ㄚ~~~~~~~~~~~~~~~~~~~~~~~~~~~~~~~~~~~~~~~~~
害我沒有很完整個看 MY GIRL!!!!!!

怒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