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1:06:10綺▪▫ 

趕趕趕-----------趕羚羊唷ˋˊ!

今天 早上 8點就去文化中心 想說早點去才有位置
解果很好ˇ


沒了 ~~~ ㄧ切都沒有了

可惡ˋ阿  你們那些人是怎樣
不會睡晚一點點唷
那麼早幹麻啦 氣死了
害我又到處流浪  

氣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ㄧ開始去大麥 還好 不會很吵ˇ
就稍微看了一下下
之後 去吃早餐 又去小麥 

過不久ˇ

聽到廣播----

請讀書的同學到別的更適合的地方去 這裡要給用餐的人用


可恨ˋˊ


氣 阿
氣到爆炸ˋ

馬的 然後又聽到旁邊有一桌 老婦人
在那邊說

對阿 看書應該到文化中心看

更氣ˋ ㄧ早去文化中心 沒位置 所以才來麥當勞
現在又被趕ˇ

那個老婦人 也沒吃麥當勞的東西
在那邊 煞風景

嬰兒那個時候說

我們可是國家未來棟樑 哈哈 !! 這句話很好笑ˋ
又說 馬的 以後你小孩長大你就知道ˋˊ

ㄏㄏ 超好笑ˋ


之後 又晃~~~晃~~~晃到文化中心會議是那裡
想說看看有沒有位置ˋ

我們看到會議室 整個超級大阿
空蕩蕩的 那裡應該開放給學生啦
擺在哪裡 幹麻ˊ

生灰塵喔 還是長螞蟻ˇ 餵蟑螂

氣ˋ 之後 找到一個地方 是提供給人家看電影的
免費唷 詹家豪ˊ

我有稍微喵到哈利波特ˋ
好像 有蠻多 洋片的 只是不知道是舊的還新的
我們就偷偷坐在那裡看書
那裡管理的人 很好ˇ

他就跟我們說 這裡不是閱覽室唷
等ㄧ下人多的話 你們就要讓給別人唷


感動ˋˋˋ 謝謝你ˇ!!!!
因為他沒趕我們 ^^~~~~


可是那裏冷氣整個很強 超冷的
所以後來 我想說去樓上再看看有沒有位置

有耶~~~可是 那裡好像也不提供給自修的學生看書
管它的 因為還是很多人在看阿

所以 我們也去那裡看ˋ

我一進去 馬上趴下睡覺ˋ 整個很累ˋ
超累ˋ阿

睡有點點久ˇ 起來準備要看書的時候
又被趕ˇ 馬的 就是針對我就對了阿

吼ˇˇˇ是怎樣ˋ 趕到我都不想看書了

氣ˋ阿 怒ˋˋˋˋˋˋ


想看書都不行ˊ 幹麻考試倒是下禮拜考ㄚ
奇怪耶




之後 我跟嬰兒真的不知道去哪裡ˇ
決定 會家吧

回到家 我又開始睡ˋ
根本不想看書啦

結果從下午 4點睡到快7點

爽阿~~~~



起床有稍微看一下書啦
這次ㄧ定好很爛ㄚ我 ˊˋ



下禮拜繼去加油ˊ~~~~~~~~~~~~~~~

不打啦~~!!





文化中心 你很好  


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