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2:44:02小小世界

住在心理的一滴淚

我不知道怎麼跟自己相處...

從來一段..我知道我不能扮演你的好情人..

再來一段..我知道我也不能扮演一個好伙伴..

我也好想去...好想去...

你說了我傷心的地方........

住在心理的東西..在我眼框莫名的滑下來...

我也想..我也真的好想......

自由習慣了...怎麼從來都不曾未過自己...

為別人賭氣..聽信..了搖言...

怎樣都是傷了和氣..........

我在你面前...你告訴我...你再逞強...你就不要告訴我任何事..

都不要讓我知道...到底在一起是要幹麻.........

你幹麻這麼現實的告訴我...

你知道我在賭氣..你知道我是跟自己過不去...

你懂得..你應該懂得...

我卻不懂怎麼跟我朋友相處...這只是我的感覺...差了一點...

差了一節...我可以逃開嗎........因為我是那麼一無事處...

所以..你們都可以跟我說..

而你說...你難過關我屁事....................

這樣的對談....................真的有痛..........

你要我怎麼釋懷.......釋懷任何事..........告訴我ㄚ.....

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