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6:33:01永遠_ 布小寶

【 無奈的等待,等著你回來 】





到底哪葛時候天才知道你我有多認真 ?
是那裡出了錯為什麼讓我們離那某遠 ?
這樣遠遠的愛,感覺有點很苦澀 ˊ ˋ
這葛捉弄將我擊潰徹底毀滅 !
痛往何處堆,除了你我不在為誰去等待 @@”


笨蕩昨天你睡得好不好 ? 
跟你說唷我有去偷看你誒 ^_____^
你睡覺還會流口水唷 =}
很想給你一個擁抱,狠想你一分又一秒
狠想知道你現在心情好不好 = =”
有個大笨蕩對婐真的好重要 !
或許把眼淚都流出,也許心裡會比較舒服芭
我悶原來狠幸福,無奈走到這一步
上天安排這種路給婐悶,到底肆為什某 ˊˋ
雖然我悶狠幸福,可肆也很苦
這次眼淚流無數,能證明惹婐對一切都很在乎
大笨蕩只要你過得很幸福,這樣我就滿足辣 ^____^”



想起你的每一夜裡,眼裡埠停的流淚
想著婐們曾經,婐的心很痛又狠傷心
布小寶狠珍惜這段感情呢,可肆你已離我而去 ˊ ˋ
心裏想的人全肆你,想到很無奈
沒有你這葛大笨蕩要怎樣孤單來過日子 ? 


聽說渦家大笨蕩有手機惹誒 ^____^”
很高興很開心呢,喔西西*
興奮的呢,可是呢可是呢
還肆好想你唷,大笨蕩大笨蕩 = 口 =”
啦啦啦,又給我感冒惹齁 ?
還埠給我去睡覺 ˋ ˇ ˊ
很擔心你誒,感冒給我去看醫生
知埠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