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2:59:42永遠_ 布小寶

【 有惹期待 _* 埠希望再度失望  】





唉芽芽 , 布小寶阿布小寶
聽說他在等一個叫寶布丁的生日唷
聽說呢是 [ 10 月 13 日 ] 唷
是不是阿 ? 那個寶布丁 =}
這兩天呢都值得紀念呢 ^____^"
[ 10 月 13 日 ] + [ 10 月 14 日 ] 喔哈哈 _*
這兩天剛剛好都連在一起的呢
不錯不錯 , 很巧合唷


可是餒 , 很期待也很害怕
因為阿 , 好怕這個期待落空呢 ˊ ˋ 
所以阿所以阿 , 那個寶布丁布小寶拜託你
仟仟萬萬不要給布小寶失望 , 好不好阿 ?
這樣真的會真的會 , 很心痛 > 口 <"
寶布丁跟你說唷 , 布小寶是支撐不住這個打擊的呢
所以阿 , 不要給布小寶失望嚕 *


唉芽芽 , 那天那天還有多久哩
我看看我看看齁 , 還有三十二天呢
一個月又兩天 , 好久好久 @ @"
所以阿 , 一天二十四個小時
三十二天要 [ 七百六十八 ] 小時 _*
所以阿也要 [ 一仟九百二十 ] 分鐘 _*
挖挖挖挖 , 好久好久


唉芽芽 , 寶貝寶貝
你生日你生日我好期待 ^____^
聽到你會回來我好高興 {!!}..
終於有個可以讓我去期待了 =}
有感動到呢 _ 可是又好害怕失望噢
耶耶耶 _ 等待期待那天到來
呼呼呼 , 快快快 =}


寶貝寶貝 , 真的真的不要讓我失望 ?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麻 ˊ ˋ 
唉唉唉 , 感覺期望好像不是好大齁 !
呼呼呼 , 心中有點失望到 *
不希望完完全全失望 , 這個期望我抱的很大
也抱的很大的怕 , 怕再度失望 !

很想你 , 阿雜辣 *

寶布丁` 2007-09-08 10:05:58

笨蕩*
想信我 =)
我一定會回去`
而且有惹那天`
我一定長回去的^ ^

寶貝你說好不好芽?
喔呵呵*
乖剌乖剌
還全部計算出來摟咧?
西西* 笨蕩一個ˇ

佈會的 布會的`
如果那天枚回去
渦也不想要繼續待在這了`
我們 一起芭^^

噢耶耶=)
兩天的紀念日
窩們一起過 `
哈哈 XD


超巧合的噢`
很想你很想你
笨盪佈小寶
聽好ˇ
寶布丁深愛你!!

版主回應
有你這樣說我就比較放心惹 ^____^&quot
狠期待那天 , 你回來唷*
喔哈哈 , 當然好阿好阿
耶耶耶 , 太棒嚕 =}

喔哈哈 , 很厲害齁 *
數學不錯不錯 ^ & ^&quot
嗯 , 好好好 *
一起一起 , 耶耶耶 :}

我要那兩天希望可以看到一葛大笨蕩唷 !
是是是 , 聽到嚕
在你說這句話之前阿 , 布小寶已經先說了一句
布小寶更更更深愛你呢 !
2007-09-08 15: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