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3:36:34£ 愛情膽小鬼 ﹏

    3/22 

今天早上本來要去看電影的

但是有人太認真 所以不能去

就改下禮拜


9點多時 大姐姐從屏東回來投票
我發現我家都XX黨的ㄟ




之後我看了點書

歐賣尬!不知道要重哪看下去

看到了12點多 去吃飯




吃完飯 看了電視

爸爸叫我路ㄅ一ㄚˋ

  蛤? 擦牆壁= =

擦1點50幾分了





之後跟大姐聊天 聊到2點半

想說沒事 去打球

今天好像是 弘昇.藝寶.敦義 

說好要去黃昏打球 

本來我不去的

但是無聊咩=ˇ=




到了黃昏

發現!只有我 = =

弘昇不是說兩點多會到

想該部會說不來了= =""




過了10幾分鐘 

看到熟悉的身影

弘昇!!
 
到了黃昏 真辛苦阿 從社頭跑到田中





我就跟弘昇鍊下球

過好久 藝寶 他們還沒來



好像是3點多吧

他們才到

發現朝鴻也來也




本來想二.二但沒弘昇想打3.3

我去找元瑞 

歐!以後不敢去你家了

你爸好像不太喜歡我ㄟ



元瑞.曹鴻.弘昇.敦義.藝寶.我

就打了3.3 分成國三真 國三美

好刺激唷  我在學校打球不可能這麼認真拉=ˇ=





這太刺激拉  之後

再重新分組 我跟曹弘 敦義

兩個神射手ㄟ 跑跑跑 我負責檢球

他們兩個就進攻 我也有助攻幾球=ˇ=



到了快5點

有人來報組了

那部是上次那個在國中 滿嘴黃槍那個?

但還是很強 



到了5點多時 弘昇說要回家了

就回家了 就這樣散了




回到家後

打開點是看 都是政治

我最討厭看這個了

我就吃飽飯

就去樓上 聽說電腦怪怪的

就用了一下 玩了一下

     晚上線上看了新聞  馬英九當選了

     超好笑的

      有個外國記者 問馬英九

     Mr.ma .......a bitch

     ??這是傻意思 好像罵髒話 發音超像的..


                就這樣拉 今天時間過飛快

               明天要好好拼一天了

             加油  !

                        3/22日

                    打球.總統大選= ="

上一篇:一日 and 練球

小 笨* 2008-03-27 19:47:49

為 什 元 瑞 他 爸 好 像 不 喜 歡 你[?]

2008-03-23 09:19:13

該死!
許元瑞你給我上線!!(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