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26:07£ 愛情膽小鬼 ﹏

一日 and 練球

哈哈 今天我9點才其來

我做嚕一個很好玩的夢

但是捨 就不說嚕

起來 吃早餐

經過電腦旁 看到弘昇密我

  -*-*-*-*-*-*-*-*-*-*
 |昇:安安 今天要去打球嗎?      |
 *me:好阿 正如我願         *
 |昇:恩 時間地點           |
 * 之後!@#$%%︿%        *
  -*-*-*-*-*-*-*-*-*-*

就這樣 簡化

我搭車到社頭

本來是說要到田中

可是我想說讓他跑一趟過來嘛煩阿(其實更嘛煩在後面

到了社頭運動公園

打嚕1小時多

那時也1點嚕

弘昇電話想起  

   * 亮亮亮! 富旋打來的
    昇:喂!
    she:要打球嗎? 
        之後!@#$%&*(
                   嘟 掛斷

弘昇說 我們去過 田中國中打球巴

弘昇用跑的 我騎他腳大車 (拍謝ㄟ=ˇ=

到了田中維力 換我跑

跑到平交道 我就在他到火車站(因為腳踏車放那

到嚕 田中國中

噢!富旋 臆倫 好像跑去國小嚕

打嚕半小時 他們才來 噢!

之後 打嚕一半 噢噢噢噢!

腳抽筋 xxxxx= ="

對嚕= =

弘昇 這x鬼 看到跟某人很像就眼神亂飄阿

這樣不行唷!!她並不代表她(情為何物? 愛是麼? 何以恨? 那來怨? 如何               喜 ?有何憂? 何來愁?

嘿嘿!

但是我想跟某人說 : 要約我別自己都不打(我很不喜歡人家約我 卻自己                      不做

所以阿 下次阿 恩嗯!! 了解吧

打到6點多 

回家嚕 ! 跟 弘昇 臆倫 富懸到別 

回家嚕   恩 就這樣 
野 獸* 2008-02-25 21:58:47

= =

我 哪 有 一 直 看!!

只 是 覺 得 蠻 像 而 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