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21:13£ 愛情膽小鬼 ﹏

 練 球 噢! 

今天星期日

下午 一時間去 練球

今天到嚕球場 挖勒!我還提早到

我球有全到其嚕!

雖然感覺上很陌生 但是默契還不錯

我今天ㄝ遇到 睿宇 他一點都沒變

但他ㄝ是每天來球場報到的一位

今天練球遇到一個高手

3分球空心 連續進(好顯我這對的 11分馬上蓋調

我們組了5對5玩全場

超精采(好顯今天沒有 另個球友沒來 他ㄝ超強前鋒 但他來 球場就沒嚕 那球場可是他的 我們都叫他 暴暴王 XD感覺上滿兇的 害我都不敢勾他球= =

我在籃球搶籃板 玩嚕好幾場

但在想說最後一場 但我要搶一個人的球 但我先下來

他在上面投 下來後 挖勒 血光之災阿

他的手肘 往我鼻子撞下去

噢!(我流血嚕ˊˋ 

頭超暈的  

第一個想到就是鏡子(噢!看下我鼻樑有歪調嗎 哈哈

我就去找洗手台 沖下 (那時頭真的超暈的

想說算嚕 我先回家好嚕

我就跟球友告別之後

騎腳踏車 騎到一半差點跌下去(好顯我技術好 不然就跟某人跌到田裡嚕

 就這樣打完球之後回家拉

                      歐歐 今天打球超噢
                        以後一定要注意
                        這不是對方錯我的錯
                       明知道那球會進還去搶
                        以後要多多改進
  
                       籃球最噢一天
                     2/17 留

下一篇:一日 and 練球

小 笨* 2008-02-22 21:54:32

多 多 練 習 威[!]

會 變 更 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