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2:48:25£ 愛情膽小鬼 ﹏

2月9號 功 夫 灌 籃

今天 10點出發 到員林去

我約嚕 弘昇 冠毅 

我ㄝ有約俐穎去但他不能去ˊˋ可惜阿(等畢業在去

我到嚕員林 就先去電影城 看票 跟時間那時已經11點嚕

我買ㄌ下午2點的票

我就跟弘昇 去吃中餐

吃完了中餐 

我們想說要去 黃金帝國玩 黑黑

但是 有個姓 劉 的

說不去(你是在裝乖寶寶嗎? 我知道你沒這麼乖拉 =ˇ= 黑黑
     你有這麼乖 就沒強..摳摳 沒事

我們就去買鞋

掛嚕好幾家 我到嚕一家 買嚕一雙中筒帆布鞋(其實我比較喜歡版鞋 那雙                      可能好看用巴

本來帶4千 花嚕這雙 跟電影 挖勒 便2千多(還好啦!!

我們繼續逛 弘昇 去一家超小店的 買衣服褲子 

花嚕好像2開頭多幾ˇ個0 (比我還會花

但是 那家 有個店員 超漂亮的 @Q@

我一只看他 他就轉過來看我一下 @Q@(這足夠我家用電嚕

買完 又去全統 看鞋 弘昇要買籃球 (想說看完電影回來在買

冠毅說要買雙鞋 他到我剛剛買鞋的地方 買嚕一雙公雞鞋XD

我想穿出去一定很紅(因為是紅色的XD 冷...

我買完後 要去看電影已經1點半嚕

冠毅說不跟我們去看(亨部去就不去 想請你這麼好心被蹧蹋 嗚嗚

所以勒 我們就分離嚕 (說的好像要...

我們去到那已經1點40分嚕

2點開始撥 

其實我不喜歡跟小孩一起看電影

不習慣 因為我看電影 不想人家吵我(我吵別人是可以拉

哈哈 

   功夫灌籃
超好看的 吼滿忌妒方士傑的球技

xx勒百分之百進去(亨一訂有掉剛現

看到最後 x有夠g車真想跑進去打那個老阿伯xxxxxxx

但有幾段滿感人的 (有點想哭 哇...哈哈= =+

看完後

我跟弘昇去吃麥當勞

人超多 其實只是先墊墊肚子

吃完後 弘昇去全統 買嚕那摳籃球 價位是4..4..4..4.4.百5= =哈

買完後我們去搭車 全部車晚點

我們上嚕車 哇勒= = 超擠超擠

就這樣 社頭站到嚕 社頭站到嚕

就跟弘昇離別嚕(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被你拉開 每一次忘記你的..無聊

就這樣回家拉
                      今天超好玩的xD
                        2月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