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0:20:58£ 愛情膽小鬼 ﹏

* *長 江 七 號* * 2/3號

  長江七號 這部片 滿感人的

   我今天跟 弘昇 一起去看電影

    下嚕車站 

   看時間還很多 先到墊腳石看書(其實書還沒翻到就走嚕)

  看時間滿多的  想說先去吃飯

   到 嚕 一個店名 糖之潮

   XX勒 我點嚕 梮烤

   弘昇點嚕 鷄排飯 

  我點嚕之後 弘昇的先來

  等他吃晚後 我的還沒來= =

阿勒 搞什麼 QQ

  本來想趕12的撥應時間

  但是 他太慢 等到快12點

  就只好趕下場1點半的

   吃飽後 看才12點多

  還很久  就先到我跟弘昇到嚕

黃金帝國= = 打電動

 老實說 我對這種電動最不拿手

  在來 打嚕一個小時 我們花嚕1百塊

  開始找路 (其實我只有帶地圖 沒去過)

  我們找到一半 弘昇ㄝ走到累嚕(真抱歉唷

  我就問人  原來就在我們後面

  我們眼睛真大顆

  都沒看到

  進去剛好一點半(就趕進去看嚕

     其實我自己喜歡看周新馳的片

   脫嚕~弘昇來真不好意思

    這片 滿感人的

     其實短短的88分鐘

   但有大大的感受  

  雖然很好笑  但是他所說的每句話

   都很有道理

   我超喜歡那隻 長江七號 七仔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口愛的

   QQ的

    看完之後

     我跟弘昇就搭車車回家嚕

     弘昇今天謝謝你唷 陪我

                 今天快樂的一天 謝謝你的陪伴
               其他我都不介意︿︿
                       2月3號 完
野 獸* 2008-02-04 21:03:09

哈 哈!!

都 讓 你 請 的!!

真 不 好 意 思 啊*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