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48:42£ 愛情膽小鬼 ﹏

 p.S. 我 愛 你 

在前一晚 有個奇蹟的人 叮咚我

喲!是妖女阿~阿 不是拉 是魏臆倫 (為什麼叫妖女勒 看下去就知

前一晚 及時中

    -*-*-*-*-*-*-*-*-*-*-*-*
    |她:ㄟ 要去看電影嗎?           |
    *                      *
    |我:去哪? 看               |
    *                      *
    |她:台中新光                |
    *                      *
    |我:好哀                  |
    *                      *
    |她:那早上8點火車見            |
    *                      *
    |我:恩 好   先睡拉等怕遲到       |
    *                      *
    |她:好掰                  |
    *                      *
    |我:掰掰                  |
    *-*-*-*-*-*-*-*-*-*-*--*             
就是將剪接拉


 早上我偷偷的爬起來 六點嚕 我就偷偷的跑出去

 想說這麼早先去網.完下

 8點到嚕 火車站 看到她

 恩! 咻~~~

 台中到嚕 (國語台語客家語

 我們下嚕車 他台中客運

 到嚕時間是9點半

 看我們看的電影是 10點15

 我就先去買的早餐吃

 吃完候剛好9點50幾分 

 買嚕票 進去看嚕 就是 

     p.S. 我 愛 你

先說其實我看的ㄝ撲煞煞 剛開始滿項A片的情節= =

   他是描述 一對恩愛的夫妻

 因為他先生是愛爾蘭人(ㄟ跟某人去的地方一樣ㄟ

 男主角跟女主角認識在愛爾蘭 

 因為認識男主角時他才19歲.男主角24歲八 (失...身..恩

 因為男主角得腦瘤 過世 那時他30歲嚕

 旦女主角到最後才知道他男朋友 得這種病

 男主角知道自己剩兩個月時間

 他 在死前 幫女主角作嚕 好多事

 就這樣 過一段時間 他都好像在過關卡 找

 男主角 所有位他留下的信

 到最後 他在失去中起來嚕 因為是個

 肩帶的釦子 (這釦子是因為他先生之前跟他完 X愛時掉嚕

 到最後 他釦子掉嚕 就看到釦子掉在鞋子上

 他就想到 設計鞋子 (女主角是設計師

  大綱情節八 (我感覺 人要堅強 種是要面對 一定面對的到
         逃避不是辦法 要去面對勇敢 接受事實

   
   看完電影我們 去吃飯 吃完後

     從新光14樓慢慢 逛到一樓(真會逛

   我們就出新光 那時已經1點多嚕 = =

   我們搭車去 一中街 

  超好笑的 我們去完套圈圈 要套到都沒套到= =

  盡然套到 尿尿小童 笑死人阿 

  還去逛鞋店

   逛完後2點多 來就是要省錢嘛

   從一中街 走到火車站 = =腳酸死嚕

   你走這麼快幹嘛

   回到田中 

   
   就想說順便打球 等他哥來在

   就去田中國小 

   妖女出現嚕

   好笑拉 

   臆倫說 我是妖女 哇就三分線一直進

   = =還連續進5球 馬上備OVER

   還說我ˇ只要說我是烏鴉= =

   我就會進 屁

   我說我是帥哥

     哇!!進了(我得球是我寶貝= =

   那時超好笑的

    (就這樣 一天過嚕 我們那天ㄝ聊滿多的 超好玩的
                            台中電影
                         p.S 我 愛 你                       好看唷︿︿2月12行  
~~~~~ 2008-02-16 18:14:59

我是正常人= =

版主回應
想ㄝ知道 你是誰 哈哈

是嗎? hellcat 
2008-02-16 22:32:11
小 笨* 2008-02-12 22:57:23

呀[!]
電 影 真 幸 福 阿[!]
噢[!]
郭 大 鳥 你 變 會 亂 跑 惹[!]
=ˇ=

版主回應
哪有亂跑  我有目標的 黑黑

不像上面那個人 才亂跑 哈哈
2008-02-16 22: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