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9:49:33貝比 Bˋ奈奈

(SMILE NO.11)

我的男人**

你知道嗎?
女人我,
真的好愛你。
沒有你,
等於沒有愛。
我希望你能感受的到,
我真的很愛你‵很在乎你。
只是我表現的方式會比較古怪‵
比較無俚頭‵比較會讓你生氣‵
希望你能看的懂。
現在的我,
我不善於浪漫,
我比較實際。









我很希望我們回到從前
剛認識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你對我很好
超級棒*
我上班 你還會來找我
買飲料*
因為我會一直問你
你會來找我嗎
你都會很開朗的說
好ˋ我等等就去找你
毫不猶豫
那時的我好害羞
尤其是拿飲料給你
害羞到爆
那時候
我真的好喜歡跟你一起出去
尤其是給你載著四處亂晃
第一次你來載我放學時
我覺得世界真美妙
超酷的 逼逼逼
不管我做什麼事
你都不會找理由就答應我
不管我要去哪裡
你都不會找藉口拒絕我
我喜歡當時的你
真的好喜歡
無法自拔
但現在已經不比從前了
或許這只是個曾經的快樂
我們應該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那樣的快樂
現在的我們
只有天天吵
天天吵
你以為我真的想嗎
是你真的改不了
你那種愛托托拉拉
的習慣
講話靠北
是你先這樣我才會
跟著你一起靠北的
我知道
我們都不想這樣
我知道
我們都只想好好跟雙方
在一起
甚至永遠
想好好愛對方
誰都不准變心
不准欺騙
不准背叛
不准傷害
對芭
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
不想失去
你和比比
因為你們對我來說
很重要
非常重要
我喜歡你ˋ我ˋ比比
一起出去玩
一起去店裡
一起帶牠去洗澡
一起在座車到處晃
你在開車
牠總是喜歡跑到你那邊
可惡
哈哈哈‵‵
不過
好幸福













因為有你



幸福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