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1:55:40專屬’’悅悅’’

『現在的我真的過搭痕快樂 』

    現 在 搭 我 真 搭 痕 快 樂 唷 

                 因 為 我 有 痕 多 好 朋 友 陪 在 我 搭 身 邊

                 因 為 有 他 們 搭 陪 伴

                 讓 我 終 於 走 出 於 他 分 手 搭 傷 痛 了

                 我 真 搭 好 快 樂

                 謝 謝 你 們 我 搭 好 朋 友 們 及 我 罪 乂 弟 弟 於 咩 咩 們

                 雖 然 我 現 在 單 身 了   不 過 我 還 是 看 搭 痕 開

                 因 為 我  已 經 不   再 是 一 個 人 囉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ˇˇ

                 如 果 我 沒 有 你 們 陪 在 我 搭 身 邊 搭 話

                 我 真 搭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總 之 一 句 話   就 是 卸 卸 你 們

                 卸 卸 你 們 對 我 那 麼 好

                 卸 卸 你 們 那 麼 搭 愛 護 我

                 卸 卸 你 們 當 我 成 是 你 們 搭 朋 友

                 我 們 要 當 永 遠 搭 好 朋 友 唷

                 如 果 把 我 當 朋 友 搭 話

                 那 我 們 揪 來 簽 章 唄

                 不 簽 章 搭 揪 不 是 朋 友 唷

                 哈哈哈哈哈哈ˇˇ

                 我 會 等 你 們 搭 答 覆 搭

  要 來 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