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6:12:27小耀LOVE小珊

好高興的一天

今天有比較早去找老婆

因為要帶老婆去看眼睛

結果是眼睛過敏了

要回家的路上

經過菜市場有一間在賣衣服的

我就有喵到一件很不錯很好看的衣服

我們就下車去看

我又還看到一件不錯的衣服

幫老婆挑白色的穿起來很好看

我挑墨綠色的兩人每個人一件

就高興的回家

結果老婆真三八

一直要我穿他那件衣服

果然被他一直笑

我穿起來還真的不好看

然後因為老婆快要去上班了

就趁著還有時間就在那玩

然後我就跪趴在床上

老婆就站在旁邊穿衣服整理

我就突然像狗一樣衝過去好像要咬人一樣

學狗叫好了幾聲

然後老婆就嚇到尖叫了好大一聲

哈哈...我看到時快笑到不行

老婆就說瘋狗..嚇我一大跳

然後兩個人就在那狂笑停不住

真的好好笑

以後再來嚇老婆..哈哈~~~~~~~~~~
愛你到永遠的老婆 2007-12-24 01:44:34

親愛的:

今天買的衣服很好看我好喜歡呢

不過你今天嚇我的事情.我改天要

環回來.你等著被我報仇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