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3:00:54小耀LOVE小珊

是我娃娃臉.還是老婆太成熟的關西???

昨天老婆突然來我店裡問我說鑰匙有沒有拿去

但我那時又很忙也記得我沒有拿就說我沒拿

老婆就說他鑰匙不見了真散仙

每次都把鑰匙都亂丟才在那一直找

然後又不之過了多久

老婆又跑來問說找不到鑰匙

我就說不然你回家找看看有沒有家

然後又跑走了..真像瘋子一樣跑來跑去的

等到快下班了老婆終於說在巨蛋的網咖找到了

我真的會被你打敗了拉

然後我就說你要回去就先回去沒關係

我還要再忙把鑰匙丟進機車前面的格子那

不知是不是沒聽到還是怎樣

老婆突然跑進來拿鑰匙給我我嚇到

等老婆走後我裡面的阿姨就說你店長說

那個人(老婆)是你媽媽喔!!

我聽到後一直笑個不停

但(阿姨)我看覺得沒幾歲阿

怎會是你媽媽呢??

另外一個阿姨也說剛剛那麼人是你姐姐喔!!

我ㄟ暈倒拉~~~~~~~

一個說媽媽...一個說姐姐

是我娃娃臉的關係嗎

還是老婆太夠成熟了~~~

天啊!!!竟然說成這樣

但這個也不是第一次說這樣了

之前老婆車禍腳要開刀...住院

我也在那上班常常去陪老婆到上班

然後隔壁就有一個阿姨說

那個人(我)是你女兒喔!!

還真乖都常來陪你還餵你吃飯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說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也是一直笑

她們的眼睛是怎麼了

看成這樣真是太離譜了拉~~~~~~~~

愛你到永遠老婆 2007-12-24 01:39:30

老公:

你店長也太離譜了吧.媽媽勒

你阿姨就還好.姐姐我還可以接受

不過你說媽媽我就.點點點

我還是比較可以接受姐姐.

不過你不覺得這樣不錯嗎?

表示說我變成熟了阿...

以前大家都說我是你妹妹

現在不是姐姐就是媽媽..

埃優..我還是不能接受媽媽

還是比較可以接受姐姐ㄎㄎㄎ

不過我關心你跟照顧你的樣子

還真的有點像媽媽的樣子喔

還有碎碎唸阿..對不對 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