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21:51:44花花♥

【寂寞無設限_第一話〞

第一話:水鏡花

 

如果沒有人告訴她,她肯定會以為自己還在紐約 

「我說花花,妳發什麼呆阿?」她,水釧 葵,是水鏡 花在紐約的第一個朋友 

「我?我哪有  。」

「哪沒有?臉上寫的清清楚楚的  。那件事就忘了吧,來到這裡不就是要忘了那件事嗎?」

......」這次她沒回話了,只是靜靜地看著教室裡所有陌生的面孔  。她護著肩膀,上頭的傷似乎還在隱隱作痛。

「很痛?」水釧葵皺了下眉頭,有些擔心 

「不  。」她卻輕輕的搖搖頭,回答  。「早就,不痛了  。」

 

教室裡的學生越來越多了,每個人都開心地和坐在旁邊的同學聊天  。只有,她們兩個是新來的轉學生吧 

門外,走入了染著一頭鮮艷紅髮的少年。

眼眶四周的黑眼圈說有多深就有多深,

不過這還不算什麼,紐約這種奇裝異服的人太多了,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他左額上刺著的紅色刺青,而且還是刺著一個「愛」字 

「哇賽,在紐約也沒看過這麼酷的人,花花,這就是妳的菜吧!」八卦的水釧葵立刻用她的八卦雷達分析那名男同學 

......  。」他的紅髮好美,他的紅髮是第一個令她如此著迷的髮色和光澤,一點都不像是染的,就像是天生的那樣 

他進來教室後張望了一下,空位卻只剩水鏡花右方的座位  。「花花,他走過來了!」水釧葵花癡般的對她低聲細語,「我快昏倒了。」

水鏡花勉強地吞了口水,他的氣質都快讓她窒息了,完全不像是該出現在這裡的學生,反而像是會被眾人圍繞的人氣王子 

......」他用他那雙冷冷的眼睛淡淡地閃過她的臉 

看她的樣子應該是轉學生,沒看過她 

「嗨,我是水釧葵,我和她是從紐約來的,能請問你的名字嗎?」水釧葵在他坐下之後立刻上前攀話 

......我愛羅  。」

「我愛羅?好特別的名字噢  。」水釧葵露出微笑 

「怎麼樣,花花,帥吧?」她湊到水鏡花耳邊互相咬著耳朵 

「說什麼啊妳......」水鏡花露出尷尬的笑容 

「她是水鏡花  。」

......你、你好.....」突然被點到,她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嗯。」不知道為什麼,眼神一直想停留在他身上,是因為他那頭鮮艷的紅髮,還是他那高貴優雅般的氣質?

「他好像不太喜歡講話耶,花花?天啊,這下不妙了  。」水釧葵看著她的臉就知道不妙了,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或者是說她的目光完全集中在我愛羅身上,她還是第一次看她用這樣的眼神看男孩子,果然,陷下去了。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是你們的導師,宮本愛子,希望這個學期能夠相處融恰,對於班上的同學有不認識的嗎?應該沒有吧,有人過了一個暑假就忘了同學的嗎?」看學生都安靜的看著她,她也不好意思多廢話什麼  。「先選幹部吧,班長,題名?」宮本老師在黑板寫了班長兩個字 

首先舉手的是一名頂著紅色長髮的女同學,「我題名佐助  。」語畢,台下立刻一陣熱烈討論 

佐助?......哪位啊?

水鏡花皺起眉,像在思考些什麼 

「花花,」此時八卦女王水釧葵又要說話了,「那個佐助就是學校的校草,聽說他的粉絲每個吐一口水就能淹死我們了,」真不愧八卦女王的稱號,果真調查超詳細  。「至於帥的程度嗎......不輸我愛羅  。」她在水鏡花耳邊輕道 


「我愛羅......」水鏡花的視線又移到了他身上 

「好了,好了  。」水釧葵看情勢不對立刻將她的頭轉回正面 

「還有人要題名嗎?......只有一個人,那有人不同意的嗎?」台下一片寧靜,「那這學期班長就是宇智波佐助囉  。」

「佐助少爺!」佐助少爺?

「剛才那個紅髮女生就是"愛佐助後援會"的會長,香憐,她不論在課業、男生緣都是一百分  。」她到底做了多少功課......此時的水鏡花只想問這個問題 

 

「因為班上多了兩位新同學,讓她們上台自我介紹一下好嗎?......她們是"水釧葵""水鏡花",都是從紐約來的  。」宮本老師說完便使眼色要她們上臺 

「走吧花花  。」水釧葵超乾脆的就拉上她 

「等、等一下啦,我不敢上臺說話!」水鏡花反而是不太願意的樣子 

「哪有什麼不敢的?稱霸紐約......

「噓!不准妳提起這個。」

「那就上台  。」又是一個交換條件,水釧葵妳還真會算啊 

......」她被一拉上台就立刻成了啞巴,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

「唉,大家好,我是水釧葵,以後叫我小葵就可以了,我和她,水鏡花都是從紐約來的  。」比起水釧葵的咖啡色俏麗短髮,水鏡花的金色大波浪長髮更引起大家注目  。「換妳了  。」

......大、大家好,我、我是水鏡花,叫我花花就好......

「那同學們還有什麼問題要問的嗎?」

「那個.....」率先舉手的是一位頂著一頭金髮馬尾的少年,「妳們知道爆炸藝術嗎?藝術就是瞬間而極致的美  。」

「哈哈哈,你又來了,別鬧了,藝術是把長久的美麗保留到後世  。」令一位紅髮的少年反駁 

「整天藝術藝術的,煩不煩啊?」冷冷的語氣,不帶一絲一毫的感情,一位深藍色短髮的男同學露出嘲笑般的笑容 

「宇智波佐助,你懂什麼了?別因為你有那群粉絲就囂張了  。」金髮少年二話不說馬上和他槓上 

「喂,和佐助少爺講話客氣一點噢!」香憐不滿地瞪向他們兩個人 

......呃,」宮本老師無奈的笑了笑  。「妳們先下去吧  。」


「藝術,就是爆炸  。」金髮少年在水鏡花坐下後立刻湊過來  。原來他就坐在她的後面 

「才怪,藝術是長久的,和你那種消縱即逝的才不一樣,地達羅你閃邊點  。花花你覺得藝術是哪一種?」

「蠍,她是新同學你別嚇到她了  。而且你那個傀儡算是什麼藝術,少蓋了  。」

 

原來他們,一個叫地達羅,一個叫蠍  ,赤砂蠍。

「啊?我覺得噢......我不知道耶。」水鏡花傻傻的笑。

「藝術我是比較同意長久的那種  。」水釧葵接在水鏡花之後開口 

「呵,我贏了  。」蠍微笑,對著左邊的地達羅給予輕視的眼神 

「哪有,花花還沒回答呢!」地達羅不甘示弱的說 

......我覺得......各有所長吧  。」她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