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21:48:42花花♥

【寂寞無設限_序〞

<>

 

「你憑什麼認為我們當不成朋友?......告訴我,好嗎?」她不斷地用近乎乞求的語氣對著他說 

「妳就這麼想知道原因?......我告訴妳好了,因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一開始就不應該有任何交集的。

我的母親在我出生的時候就過世了,而我的父親更認為我是個孽種,恨不得我消失,而妳呢?......妳出生於一個幸福的家庭,父母、哥哥都很愛妳,和我是完全不一樣的存在。

就算同處於相同的地平線上,我們的相遇就是個錯誤  。」

......我愛羅?......這就是你的理由?」她瞪大了眼,似笑非笑的接下去說,「只是這樣,就足以讓我們不能繼續當朋友了?未免太可笑了吧。」

「妳......

「如果我一開始就和你有著相同遭遇,那我又怎麼讓你明白家人是什麼感覺?愛對你而言又是什麼存在?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一些你不知道的事。

而現在你想用這樣的理由打發我,你未免太天真了。

你說我不懂你的寂寞也好,說我不了解你的痛楚也罷,要是你願意,我希望我能替你分擔一些痛,一些傷,對不起......」突然,她垂下頭不願意面對他,答答答 ......一滴滴液狀體落下。

「我不要再看你一個人寂寞了,因為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我愛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