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2 23:28:45a0977128201

【約珥書2:1-32】

【約珥書2:1-32】
一、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或者他轉意後悔,留下餘福,就是留下獻給耶和華你們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
1.認錯對於許多人來說是一件很難的事情,要來到神的面前悔改認罪更是一個極大的挑戰,但神所記念的是憂傷痛悔的心,當我們真實地從內心深處悔改,停止惹動神怒氣的動作與行為,立即將自己的心回轉向神,在破口之中禱告尋求神,領受那翻轉的勇氣及智慧,使自己有力量不再陷入錯誤的網羅。
2.如經文中所寫,這樣的心能使神看見我們的轉變,將原本要降下的災禍,因著祂的恩典、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改變原來的心意,使我們能有機會向神證明願意離棄那敗壞的事,進入神的帶領之中。
3.神提醒我們悔改認罪的重要,使我們能夠仔細省察自己尚未察覺到的過犯,將其完全交在神的手中,使自己的心向神對齊,靠著神加給我們的力量,在軟弱之處勇敢站立起來,相信神能幫助自己走出罪的挾制,重新領受在光明國度中的釋放與自由。


二、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
1.神的靈澆灌在我們身上,使我們能在超自然的體驗中,領受神的奇妙與帶來的感動。經文中寫到說預言、做異夢、見異象,這都是來自神的啟示,使我們從這些感動中,領受神要給我們的亮光。
2.但在領受這些來自神的啟示的同時,仍然要查驗其中的真偽,是否真的是來自於神的,或者是來自於其他的權勢,假裝成光明的天使,向我們散發錯誤的訊息,使我們偏離神的道路與真理,企圖將我們拉出光明國度之外,用錯誤的異象使我們走入黑暗的網羅當中。
3.有領受的同時,透過聖經查驗訊息的真實性,並向教會的牧者、領袖、屬靈的遮蓋們,尋求自己領受的感動是否合乎神的教導與心意,用禱告尋求神啟示自己所領受的是否出自於祂,並且求神賜給自己分辨的靈,可以區分哪些是來自神的,哪些是來自其他勢力的。
4.在真正確定以前也不可隨意地發佈,因為若非出自於神的心意,自己卻隨意地向其他人顯明,這樣反而落入黑暗的詭計之中,使更多的人陷入錯誤的理解裡面,在這一點上我們應當十分的警醒。


主啊,謝謝祢悅納我們憂傷痛悔的心,安慰我們難過的靈,使我們在何處軟弱,就在何處變為剛強。我們的心曾經是何等的剛硬,但如今我們願意成為順服的兒女,在自己的罪與錯誤中尋求祢的幫助,並且來到祢的面前,真實的悔改認罪,革除自己敗壞的心思意念,讓祢的靈大大的充滿我們,不再偏離走向彎曲背謬的道路。


《✟如果你曾經將自己在靈裡面所領受到的訊息,在沒有查驗的情況下就隨意地向眾人宣告,甚至最後確認是錯誤的、並非來自於神的,如果你此刻願意悔改認罪在神的面前,求神幫助正在看這則分享你。只要你是真實的悔改,神是慈愛良善憐憫的神,祂願意用祂的愛包容接納你,並且赦免你的軟弱,同時也要除去你內心當中的定罪感。求神開啟你的眼目,賜給你辨別諸靈的能力,在領受到感動的同時,也更多的向神尋求,在確認以前不隨意的憑藉己意發佈,讓自己口裡所說出口的,都是安慰造就勸勉的話語。願神大大賜福予你。讚美主,謝謝耶穌。✟》